西安拼团购房15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华侨城(亚洲)14亿售重庆公司51%股权 14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50:4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730次浏览


11月14日早间,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称,该公司于11月9日(交易时段后)与新华基金(代表新华1号基金)订立买卖协议,以相等于人民币13.95亿元的美元等值金额出售重庆公司51%股权。

于交割时,目标公司已发行在外股份51%将以相等于人民币13.95亿元的美元等值金额出售予新华基金。紧随交割后,华侨城(亚洲)将持有目标公司49%已发行股本,且目标公司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列入该集团财务报表。同时,目标公司将作为该集团联营公司于该集团综合财务报表中以权益会计法入账。此外,目标集团各成员公司将不再为该公司附属公司。

根据协议,新华基金将就出售事项支付予华侨城(亚洲)代价为相等于人民币13.95亿元的美元等值金额,其乃经该公司与买方公平磋商并参考第一太平戴维斯估值及专业顾问有限公司(一名独立专业估值师)以直接比较法对重庆华侨城置地项目物业进行截至2017年8月31日的初步估值为约人民币28.3亿元以及重庆公司的资产及负债后厘定。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目标公司直接全资拥有豪力(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其直接持有重庆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重庆公司主要从事重庆华侨城置地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重庆华侨城置地项目包括两幅地块,总地盘面积约为179605平方米。该项目分两期开发,并预期开发为住宅区,计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约为448878平方米。重庆华侨城置地项目一期正在兴建中,将于2018年9月完成开发。

于本公告日期,一期的住宅物业已预售,该物业合约销售面积和金额分别约为167134平方米及约为人民币18.6亿元,预期将于2018年年底前结转。有关重庆华侨城置地项目二期的计划尚未获批准且现为空置。

截至2017年8月31日,目标集团未经审核合并总资产及净负债分别约为人民币24.28亿元及人民币6867.2万元。

华侨城(亚洲)表示,出售事项为该集团实现可观收益的良机,其将有利于集团财务结构,亦将使集团可为其营运及日后可能出现潜在新投资机遇腾出资金。而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人民币13.94亿元,该集团拟将来自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及投入未来投资。

另公告显示,华侨城(亚洲)已向联交所申请于2017年11月14日上午九时正起在联交所恢复买卖股份及公司的债务证券。

南海家缘

尾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1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郑国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暂无资料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