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成都:五年内租赁住房达151万套 禁新建公寓类生活单元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19:37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895956次浏览


11月15日,成都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成都市房地产业发展五年规划(2017-2021年)》(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从未来5年内商品住房供给、区域布局优化、保障用地提升、住房结构调整、租赁市场培育等多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对此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在租赁住房方面,到2021年,全市租赁住房保有量达到151万套、13627万平方米,较2017年增长25%、22%。其中,人才公寓14万套,1019万平方米,产业园区租赁住房6万套,437万平方米,保障性租赁住房(公共租赁住房)11万套、589万平方米。

预计到2021年,全市租赁住房出租率达到81%,较2017年增加5个百分点;全市住房空置率为10.2%,较2017年减少0.9个百分点。

在商品住房方面,2017年至2021年期间,全市新建城市房屋2.7亿平方米,其中住房160.6万套、1.7亿平方米,确保“商品房供应量充足”。

按照规划,房地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保持在5%~6%之间,并且期末城镇常住人口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到45平方米左右。

同时,《规划》合理优化区域布局,对不同区域实施针对性优化政策。其中,对于不同区域的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销售周期过长的将停止供地,销售周期过短的将加快供应。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规划》支持开发企业开发建设大套型、高品质商品住房,主要满足改善性需求,确保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稳步提高、户均住房套数不过快增加。同时,严格执行住宅建筑规范,停止新建“公寓”类生活单元,确保居住品质。

另外,《规划》提出,将进一步健全市场调控机制。以供求关系为导向,因区施策,实行差异化调控政策,支持合理住房需求,遏制投资投机炒作,引导需求稳步释放,防止市场“大起大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汉城南路与红光路十字向西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