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11月上旬西安18项目取得预售证 新增住宅供应2989套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28:0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291次浏览


11月上旬普华·浅水湾、阳光城·丽兹PLUS、保利林语溪、沣东i立方、皇城坊、金地南湖艺境融创璟园、中航樾公馆、万科东方传奇、碧桂园凤凰城万科金域东郡万科金域未央、中国铁建西派国际、天地源·曲江香都、三丰·中心思想(惠风壹品)、华清学府城麟凤尊汇、中铁·缤纷新城等18个楼盘取得预售许可证,新增供应面积457100.24㎡、新增供应套数5088套,其中住宅类2989套。

本期楼盘中,阳光城·丽兹PLUS、保利林语溪、沣东i立方、融创璟园、万科金域未央、三丰·中心思想(惠风壹品)为首次取得预售证,据消息,保利林语溪高层均价7600,小高层均价8500,刚需的价格,108和110平的三室为主力产品,以及小高层上141平四室;万科金域未央首次开盘价格10600左右,两室三室为主,刚需的价格刚需的产品,可以说是甩掉了“品牌的光环”,坦诚的做刚需住宅;三丰中心思想(惠风壹品),为惠风地产首次在西安亮相的产品,据小道消息,首期可能不打算开盘了,因为已经内定完了。

新盘、品牌盘在这个时期,开始蠢蠢欲动,有购房计划的朋友们,可以走动看看了,毕竟首开的价格和优惠,还是很实在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