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3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双11狂欢节西安楼盘去化走高 本周末预计两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33:06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806次浏览


双11作为全民狂欢购物节,西安房市也凑足了热闹。据统计,上周末共有近两千套房源入市,多家项目开盘推新且去化走高。值得关注的是,仅万科就有三项目开盘,占据了半壁江山。

去化走高 万科三项目齐开盘

据统计,上周末西安共有八家项目开盘推新,共推出两千多套房源。与以往不同的是,有六家项目都主推精装修的房源。近期开盘去化走高,其中阳光城丽兹公馆、万科金域东郡、中航樾公馆开盘当天去化达到100% 。

碧桂园凤凰城上周共有四栋楼新获证,周末推出两栋楼共300余套房源,以95-136㎡的三室户型为主,其中高层带装修均价9600元,且打出“交2万抵4万”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置业者,目前仅剩136㎡房源在售。

而上周末万科可谓风光无限,三盘齐开收获颇丰。万科金域东郡项目,推出的130-233㎡装修洋房房源,开盘当天售罄。万科东方传奇作为上周末推货量最多的项目,共推出486套房源,开盘去化也达到了78%。而位于城北的万科金域未央上周首次获证,主推90-134㎡的三室户型,11月13日开盘后推出的745套房源当天全部售罄。

除上周“获证即开盘”的这些项目外,阳光城丽兹PLUS、智慧新城、保利林语溪获证后准备时间较长,蓄客较好,去化率也较高。其中,智慧新城、保利林语溪为毛坯项目,价格在八千左右,吸引了不少刚需客户。

近期去化走高市场逐渐平稳,可以说价格公示的作用不小。从目前公示的项目来看,毛坯价大多控制在九千以下,带装修也基本在一万三以下。而置业者对带装修房也更加接受和认可。

本周末预计两项目开盘

上周末八家项目集中推货后,房企会稍微放缓脚步。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本周末预计有三家项目开盘。其中位于灞桥区的融创璟园新盘首次获证,预计11月18日开盘。

项目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的融创璟园,1#、2#、3#楼新获预售证,主力户型为140㎡四室,预计2019年12月交房,共124套房源。

中国铁建西派国际16#、17#楼于2017年11月10日已获证,预计本周内开盘。房源为200㎡左右的大平层,仅12套房源。

而当代与宏府联姻,合作开发的当代宏府MOMΛ项目,目前处于前期咨询,截止发稿时,暂未取得预售证,4#、5#预计2017年11月中旬开盘,面积区间为66-115平,预计价格区间为9500-10000元/平。

根据房管局之前公布的2017年下半年16万套房源入市的消息,结合走访市场发现,11月的下旬预计将有超十家项目会推出新房源。且目前楼市日渐稳定,有购房需求的置业者可多多关注。

专家提示:买房时要看所购楼栋是否取得预售证,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楼栋和项目,以免上当受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2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