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2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沣东 高陵 临潼上演三国杀 谁是2017名副其实的热点板块

发布时间: 2017-11-17 09:39:56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6279次浏览


2017年,除去西安主城区的火热厮杀之外,周边区域热度空前高昂。连接西安与临潼的地铁九号线正在建设,开发商扎堆抢占临潼优质地块,临潼成为“战火连天”之地;恒大布局高陵,一时间带领高陵楼市高开高走;昆明池开园、沣滨水镇·诗经里投入运营......旅游带动房产,沣东新城一片欣欣向荣。2017,“三国杀”一发不可收拾,谁是真正的“王者”?

沣东:正在“起飞”中产业、配套将逐步到位

恒大都市广场蓝光公园华府阳光城壹号等项目的热销,足以证明该区域的火热。今年,不管从招商引资还是宜居建设,沣东新城俨然是一架燃料爆满、性能优良的飞机驶进起飞道。

目前,较早进入的保利、华润、万科、阳光城、经发、沣东地产和新进入的中海、金辉、蓝光、恒大、绿地、新城等20余家全国、本土知名房企齐聚该区域,共同点燃区域价值。自地铁一号线开通以来,不仅拉近了沣东区域和主城区的距离,还为区域的发展奠定基础。与地铁一号线相连接的公共交通体系还需继续完善,整体而言,交通相对便捷。华润·印象城的开业填补了商业配套的空白点,而新城吾悦广场未来开业将丰富区域配套。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沣东不仅引进了一批产业入驻,还有效提升了区域配套。华侨城确定在该区域打造欢乐谷文化旅游项目,西电智慧工业园、斯莱克西安研发基地、沣东环普自贸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项目成功签约,以及阿里巴巴、中兴、宝能等企业产业的入驻,为区域发展带来巨大动力。

昆明湖开园作为宜居新城的一大民生工程,提升了区域水系环境。教育资源是沣东区域的另一大亮点。据悉,辖区内新建的6所公办学校开始投入使用,涉及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新增总数超过7000个。

整体而言,沣东新城蓄势待发,产业和配套将逐步到位,发展**可观,将成为下一个宜居新城。

高陵:已踏上发展的道路但还需要一个缓冲期

高陵作为西安市东北方位的一个区,一直不曾被购房者过多关注,直到今年三季度,高陵房价直接弹簧跳高20%左右,高陵楼市一下子进入到西安购房者的规划范围内。其主要原因还是受主城区限购调控,购买力外溢,加之恒大、融创、当代置业等全国品牌房企的进驻,共同作用下,高陵楼市火了一把。8月份,恒大在高陵的项目恒大雅苑开盘,开盘当天所有房源几乎全部清空,并且价格明显高于当地楼盘。

日前,吉利集团明确在高陵区投 资300亿建立机车工厂,此外,还签约了一些新型工业、现代产业、房地产、基础设施、生态治理及特色小镇等项目。产业支撑是区域发展的基础,如果未来全部兑现,区域价值将不可估量。

就区域现状来看,交通、商业、环境等配套还不完善,高陵和主城区的连接,公共线路仅有三四条。未来将有地铁10号线通往高陵,多条主干道正在整修扩建;区域内商超等生活配套还需进一步完善。环境方面,高陵区域正在大力打造宜居环境。

整体而言,高陵区域已经踏上发展的道路,需要一个较长的缓冲期才能追赶超越其他新区。随着已进驻的全国品牌房企开发项目陆续面世,高陵区域面貌将得到提升。

临潼:区域配套完善养老、旅游被看好

临潼作为闻名中外的旅游休闲度假区,已经吸引到的开发商有高新、绿地、德杰、中海、新城控股、蓝光、隆基泰和等全国知名开发企业。目前已有的楼盘,无论是从户型设计还是面积上来讲,都是针对旅游度假客户和养老客户,如高新骊山下的院子、绿地骊山花城等。临潼独有宜居环境,其他新区都无可比拟。

本就是成熟住区的临潼,在生活配套上相较周边其他区域有明显的优势。临潼虽然城区面积不大,但无论是商业、交通还是学校、医院等,都一应俱全。加之地铁十号线未来的开通,往来西安也是非常方便。

近年来支撑临潼发展最主要的就是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骊山、华清池等知名景点带来的旅游效应,临潼也是距离西安主城区最近的周边区域,无论是环境还是距离感,临潼给人的感觉都很亲近。后期地铁10号线开通,购房者的接受度将大大提高。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0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