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0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城墙内停车自助缴费首日目击 车辆停放还需巡查引导

发布时间: 2017-11-17 10:57:22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541969次浏览


11月16日起,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在明城墙内区域占道停车推行“无人值守、自助缴费”全电子化缴费模式。昨天,记者来到新城广场盘道南侧、南新街奥罗国际大酒店、永兴坊等停车站点查看无人值守自助缴费首日各站点的停车情况。

记者目击 扫码付费要靠车主自觉

下午2点记者来到新城广场盘道南侧站点,看到停车位上已经停满了车,挡风玻璃前有计费小票,虽然车头整齐划一,但有不少车没有停在划好的停车位线内,还有个别车停在了出入区。“我负责3个收费站点的巡查,感觉有点忙不过来,平均输入一辆车的信息需要大半,我基本上一直都在录入信息。”巡查员庞师傅告诉记者,由于要不停地在3个站点来回巡查,引导车辆停放、扫二维码付费提示等基本上靠车主自觉。

市民声音 自助缴费感觉很方便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赵先生正在取车打算离开,没有引导员,他的同伴下车给他指挥,“我以前也来这边停过车,但不知道现在开始是自助缴费了。”赵先生把挡风玻璃前的小票拿出来进行扫描支付,他告诉记者,自助缴费省去找零钱、等收费员的麻烦,作为年轻人,他感觉自助电子缴费很方便。市民孙先生停好车听到自助缴费的消息后,一脸茫然,“我这手机根本就不联网,平时也不上微信啥的,这怎么停。”孙先生告诉记者,像他这样的车主也大有人在,希望该中心能够出台一些办法给不使用电子支付的车主一些便利。

服务中心 查找不足不断完善

在南新街奥罗国际大酒店站点,记者看到停车位上的车辆基本上停放整齐,没有出现乱停乱放的现象。在永兴坊站点,巡查员高师傅正在给车辆录入车牌信息,和庞师傅一样,他也感觉有点忙不过来,“我负责附近3个站点的巡查,录入一圈儿至少也得半,有的车还没来得及录入可能就开走了,这种情况还挺多的。”高师傅告诉记者。

西安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推行无人值守首日,该中心在每个区域都配备了一名机关管理人员,一方面向车主对全新的收费模式进行宣传,另一方面收集存在的问题,并建立了施行“无人值守自助缴费”工作微信群,针对自助缴费存在的问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微信进行解决,现场解决不了的,将会尽快加以解决。同时,还将根据车位的分布情况,增加巡查员人数,加大对停放车辆的巡查力度。在此也呼吁市民积极配合,诚信缴费,共同打造品质西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