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6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朱荣斌接任阳光城张海民总裁一职 吴建斌、阚乃桂任副总裁

发布时间: 2017-11-17 14:43: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6707次浏览


11月16日,经过十余天的发酵,阳光城总裁张海民离职的消息最终被一纸公告坐实,而新任总裁也如市场传闻一般,由执行董事长朱荣斌担任。同时,首席财务官吴建斌、原世茂执董阚乃桂均获任副总裁。

值得注意的是,朱荣斌、吴建斌、阚乃桂的个人履历中均有中海的背景,其中阚乃桂刚于9月份宣布辞任世房执董一职,彼时便有传闻称,阚将加盟阳光城。

11月16日晚,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董事局于2017年11月15日收到公司总裁张海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海民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张海民先生辞职后将不再在公司任职,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运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早于11月2日,便有消息称张海民已正式离职阳光城总裁,当日阳光城已证实了此消息。

另据公告披露,同于11月15日,阳光城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总裁的议案,聘任朱荣斌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20年4月9日。

与此同时,阳光城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设副总裁若干名。根据公司总裁的提名,经董事局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第九届董事局聘任吴建斌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聘任阚乃桂先生为公司执行副总裁,任期均为2017年11月15日至2020年4月9日。

资料显示,朱荣斌,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中海地产董事、助理总经理兼华东区总经理,富力地产副总裁兼华南地区总经理,碧桂园联席总裁、执行董事;曾任广东省房地产协会常务副会长,拥有20余年房地产开发及相关业务经验,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现任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

吴建斌,1962年9月出生,工商管理博士学历,高级会计师,西安交通大学和上海经贸大学兼职教授。曾任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常务董事、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财务总监,碧桂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现任阳光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阚乃桂,1967年11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具有造价工程师资格。曾任中海发展(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展管理部总经理,中海地产天津公司总经理,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成本中心负责人,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集团执行董事兼成本中心负责人和设计中心负责人等职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