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3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西安天然气供应有所缓解和恢复 居民生活和供暖用气基本正常

发布时间: 2017-11-21 15:57:34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61654950次浏览


西安正式供暖已经快一周了,供暖初期的天然气缺口问题解决得怎样了?19日晚,市政府对天然气供应情况进行检查。记者了解到,目前,居民生活和供暖用气基本正常。

19日晚间,检查人员先后来到秦华天然气总部、秦华公司融鑫路供热站等地进行检查并座谈,听取天然气供应近期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近期,随着采暖季开始和气温逐步下降,我市天然气用气量大幅提升,由于上游供气不足,西安市天然气管网局部压力较低,导致11月10日开始,我市出现较大供需缺口。

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按照“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及时启动了应急保供措施,采取LNG应急气源向管网补供,并对20多家工业用户、30多个加气站、100多个商业综合体及写字楼和直燃机进行停限、错峰,同时通过科学有效的调度手段平衡全市用气。

在省市各方积极协调和争取下,气源供应有所缓解和恢复,西安市集中供热单位包括阳光热力、雁东热力的燃气锅炉于11月15日零时启动,供暖逐步正常。目前,居民生活和供暖用气基本正常。

至11月17日,我市管网压力开始回升,秦华公司及时调整应急保供措施,在有限保证居民生活采暖用气的前提下,对长期限停的工业和商业锅炉、直燃机逐步分批恢复,至11月18日下午,已全面恢复这些用户的正常供应。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将加强与上游供气单位的沟通联系,力争增加上游供气量,多渠道争取气源,确保西安市民生活用气和采暖用气。同时,秦华天然气提醒广大天然气用户安全节约用气。直燃机、集中供暖锅炉用户,控制室内采暖温度;壁挂锅炉用户高峰时段低温运行,并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节,降低能耗。

据悉,西安秦华正在加快推进两个供气调峰能力提升重点项目,其中西安市第二气源(新气源)项目目前已全面开工并正在加紧建设中;西安市LNG应急储备站二期扩容工程目前已完成重要施工步骤——承台基础建设,建成后储气能力在现有210万立方米基础上再增加1500万立方米,将显著提升冬季高峰供气期间应急补供能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公园南路与北陆路交汇处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739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