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海伦湾——繁华的秘境仙地

发布时间: 2017-11-21 17:55: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92357389次浏览


也许西湖的风景风情万种使你沉迷,也许乌镇的江南水乡让你醉心,也许你还向往普罗旺斯的薰衣草庄园,而有一个地方却能满足你所有的想象,它是坐落于西安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于新兴南路交汇处的一颗璀璨明珠,是一个处于繁华之侧的秘境仙地——海伦湾

西安R26;海伦湾是海伦堡集团全国第6座“湾系列”产品,拥有优美的内外社区环境、多重交通体系教育和社区配套。 海伦湾是是海伦堡集团精研19年,位于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与新兴南路交汇处,项目南北分别为地铁5号线月登阁站和6号线田家湾站,周边交通路网发达。海伦湾建筑融合古典与现代风格,色彩运用褐红、深灰色和白色交错辉映。项目东侧为浐河景观带,南邻雁鸣湖生态湿地公园。距曲江二期文化产业聚集区QCIC核心区域和西安市新植物园生态环境优良,交通便捷。

海伦湾作为浐灞发展的氧气之地,无论是生活的成熟度、环境的优雅度还是交通的便捷度,都非常适合居家。高品质的人文度假社区海伦湾,也自然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在这方寸之地,抬头望见蓝天白云,低头可看见蝴蝶翩翩起舞,眺望远处,绿色环绕着家,绿水流淌在远方。出可尽享繁华都荟的生活,入则静享修身养性之境。

如今,万亩绿地、万亩水面已在浐灞生态区形成,而其绿色屏障和生态补偿的作用也显现出来。平均每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900吨,产生氧气650吨,年滞留粉尘1090吨。生活在如此充满氧气的仙境之地,你的生活也将带来意向不到的惊喜!


海伦湾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起/㎡

楼盘地址: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与新兴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361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