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国字号”招牌落户西安 通航产业又迎新机遇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32:34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6206次浏览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西安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这是继西安航空基地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首个“通用航空产业试点园区”之后,西安通航产业发展获得的第二个“国字号”招牌。

通用航空是我国民用航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迅猛发展,通用航空在国民经济的重要地位日益显著,国家也越来越重视通航产业发展。近年来,我市充分利用航空产业资源聚集优势,紧抓通用航空发展难得机遇,形成了以航空基地为核心的一基地多园区的发展格局。

记者了解到,西安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将以西安为核心、关中为扩展、辐射陕南陕北进行整体布局。重点建设西安航空基地通航产业核心区,协同推进蓝田通航特色小镇、航天基地空天特色小镇、沣西新城翱翔小镇、蒲城内府通航运营园、凤翔通航培训园、靖边无人机试飞产业园等6大园区,办好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打造以中高端无人机为特色的国内一流通航制造先行区、丝绸之路经济带通航运行服务中心。

作为全国唯一以航空产业为主导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安航空基地是国内最早开始通航产业尝试的先行者。早在2007年,西安航空基地就意识到中国通航市场的发展潜力,经过十年孕育,目前,航空基地已聚集150家通用航空相关企业,拥有通航飞机120架,输出各类飞行人才4000余人,创造就业岗位1000余个,区内企业累计飞行近7万,30万架次,占西北地区(不含新疆)飞行量的80%以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