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0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为7项目提供57亿担保 累计担保额1367亿

发布时间: 2017-11-23 09:45:2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872次浏览


11月22日晚间,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担保情况公告,涉及担保额约57.14亿元。

其中,阳光城子公司福建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福建臻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阶段性质押担保,现将原福建臻阳房地产以其自持物业提供抵押担保变更为阳光城子公司上海宇特顺房地产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上海阳光商业中心项目下写字楼(3-23层)提供抵押担保。阳光城继续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阳光城将委托方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变更为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即公司合并持有60%权益的子公司佛山阳光智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拟受陕西国际信托提供5亿元的融资,期限、担保方等其他交易要素均不变。

阳光城合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曲水富百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提供6亿元的贷款,期限2年。作为担保:曲水富百腾房地产以其持有的北京九合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抵押,九合创业房地产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抵押或房产抵押,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阳光城合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杭州臻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接受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提供的不超过5.94亿元的贷款,期限不超过36个月。作为担保:杭州臻博房地产以其名下项目土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杭州臻博房地产100%股权质押,杭州臻博房地产持有的浙江上林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9.21%的股权和浙江清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9.21%的股权质押,阳光城为本次交易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阳光城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阳光城嘉世国际有限公司向国泰君安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申请融资,并由公司为本次融资提供担保。融资规模为3,875,000,000港元,期限为364天。阳光城为本次融资提供担保。

阳光城合并持有30.6%权益的参股公司广东顺德力合智德科技园投资有限公司拟向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15亿元的开发贷款,用于力合阳光城云谷项目的开发建设,期限3年。作为担保:广东力合智德以名下力合阳光城云谷项目在建工程提供抵押担保;阳光城按照持有广东力合智德30.6%的权益比例为其中4.59亿元开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阳光城持有50%权益的子公司福建华鑫通国际旅游业有限公司拟向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申请9.6亿元的并购贷款,期限不超过24个月。作为担保:福建华鑫通拟以其持有的厦门海峡国际时尚创意中心的在建工程的土地使用权抵押,公司和华鑫通国际招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福建华鑫通50%股权)分别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且条件相等。

截至公告日,阳光城累计对外担保额度1367.73亿元,除为公司为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外,公司对外担保金额57.07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