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金地南湖艺境——进享高雅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1-28 16:1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637512次浏览


整个世界都在逐渐的城市化,让人感觉世界越来越小,这种能让你去体验慢节奏高质量的生活地方越来越少。但是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慢节奏的同步。

金地南湖意境秉承慢生活的基调,利用“褐石”符号打造风情社区,突出“慢”生活主题,其中褐石系洋房,作为符号性标杆产品,洋房区规划两种产品,145-165平米品质四房,沿北侧及东侧规划沿街配套商业,提供便利生活。选配应用金地独有的360度景观健康家产品。

金地南湖艺境项目三期占地8万㎡,是曲江二期重点项目,打造纯粹褐石洋房住区,共10栋楼,容积率仅为1.72,应用金地独有的360度景观健康家产品打造美式风情园林,外立面采用美式褐石红砖打造,历久弥新。秉承慢生活的基调,项目利用“褐石”符号打造风情社区,突出“慢”生活主题;其中褐石系洋房,作为符号性标杆产品;洋房区规划两种平层产品,面积约为150㎡和167㎡,楼层数为6层及9层,根据项目情况选配应用金地独有的360度景观健康家产品的亮点。采用金地褐石产品系,源自波士顿褐石街区,极具风情感的生活社区。 金地南湖艺境撒三期洋房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绿化率35%以上,容积率仅为1.72,标准的人车分流,车位配比高达1.0个/百平米,约30米的超大楼间距。总共规划洋房有10栋楼。总户数仅有318户,洋房平层面积约为150㎡、167㎡,顶底跃层180-275平米,底跃地下室层高5.4米高挑空。

阳光在叶子中偶尔露出星星点点的光斑,铺在地上.我静静的走在小道中.享受这美妙纯净的这一刻。

四周红砖墙景色常新,极能勾引人们的向往和挂念,对西安人,对异乡人,对中国人,对外国人,没有差别心,同样给予微笑。项目一期自带的沿街底商,是自由随性的开放街区,每个空间彰显出浪漫风情;街角的咖啡屋和铁艺灯影,营造人情暖融的城市空间。

遇见金地,享受别样的高雅人居。外拥精彩繁华,内享舒适生活,刚刚好的房子,刚刚好的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