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6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阳光股份现金收购深圳京基百纳100%股权重大重组终止

发布时间: 2017-12-07 18:00: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70次浏览


12月7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因标的资产的相关证明文件尚未完全取得,且双方对标的资产的估值及核心交易条款存在分歧,阳光股份决定终止支付现金购买京基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重大资产重组。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的10月26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象为京基集团有限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京基集团购买标的公司的100%股权。本次收购的标的公司系京基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有的深圳市京基百纳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经营管理,提供全面化、系统化、专业化商业经营管理服务的公司。京基百纳主要负责京基集团旗下购物中心部分的管理。

因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经阳光股份申请,该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阳光股份,证券代码:000608)于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停牌期间,阳光股份及相关各方已完成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如下:公司按照规定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完成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介机构的选聘工作,拟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财务顾问。相关中介机构自停牌以来已完成了对标的公司的初步法律尽职调查,并初步完成了审计、评估相关工作。公司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和程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反复商讨和论证。交易双方及独立财务顾问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对本次交易方案进行评估。

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相关证明文件尚未完全取得,且双方对标的资产的估值及核心交易条款存在分歧。鉴于本次重组停牌已满两个月时间,且上述问题的解决时间尚无法预计,公司经慎重考虑,从保护公司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的角度出发,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12月8日(周五)开市起复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1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