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2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你的居住良地-金地南湖艺境

发布时间: 2017-12-10 20:44: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40次浏览


每每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听到不是“先找住的地方吧”就是“先看晚上住哪啊”。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人的一生中,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用于睡觉的;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显得尤为重要。古有孟母三迁为教育,现有数母苦寻求。在现代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要求也不仅仅满足于点和线,而高于追求的是面,要方方面面衣食住行用全方位满足。那么金地南湖艺境是否能够经受住考验成为你的居住良地呢?

“一个金地,半个曲江”,作为一个在曲江开发了无数高端住宅的金地集团,其开发经验丰富。金地南湖艺境位于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地处曲江二期热点置业板块,周边楼盘林立,有天地源、万科、保利、招商等品牌进驻,区域定位高端,该项目于区域定位吻合,整体环境宜居舒适。

交通方面坐公交的话918路和715路到春临村站下车;地铁可是要坐4号线到金泘沱站下车哦;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自驾

教育方面有曲江一中、曲江一小、曲江二中、曲江二小;目前一期教育配套费已经交了,已经有小朋友在曲江二小上学啦。

说到公园,曲江城市运动公园和杜林万亩生态公园都是你休闲、散步、陶冶情操的好去处。对了,我们小区离南湖公园也不远呢,没事你也可以去逛逛。

医院是比较重要的呢,万一有个头疼脑热的那可就不得了了,不过不用担心我们有:西北妇幼医院、航天总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胸科医院、正和医院。

小区还自巴士呢。

怎么样?还够全面吧,这可是全方位都为你考虑到了呢。等等,衣食住行用,好像少了点什么…哦,对了,还没说逛街和吃饭的好去处呢,瞧瞧我这脑子。那就,再给你说说商业配套吧:大唐不夜城二期、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创意谷商圈、希尔顿酒店、华联新光三越、金地广场(奥斯卡影城、永辉超市、KFC汽车餐厅、哈根达斯、屈臣氏等多种大型品牌商家)、龙湖新悦会,芙蓉新天地。这么多地方亲朋好友来了也不愁没地方去啦。

这下没话说了吧。属于你的居住良地-金地南湖艺境已经在向你招手啦,快点行动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