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9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别等了!明年房价下跌,只能告诉你,可能性为零!

发布时间: 2017-12-13 11:06:19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行业动态

562310次浏览


我们都知道,楼市调控的最终目的是保证楼市的稳定发展,保证房价的稳定,不让房价暴涨暴跌,能满足大部分刚需住房者的要求,保证人们住有所居。在房价逐渐稳定以后,楼市调控会趋向于建立“长效机制”,保持房价的稳定趋势,所以很明显,明年我国楼市房价是比较稳定的,如果你还等着明年房价下降,只能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

自去年10月开始新一轮楼市调控以来,全国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3个月回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二手房价格下跌的城市逐渐增多,部分城市的房价下跌至全年楼市调控以前。从房地产市场的周期看,由于2016年一二线城市、今年三四线城市的需求释放,明年楼市房价上涨乏力。

在长时间的楼市调控以后,效果明显,高涨的房价被遏制住,楼市已经逐渐回归理性,炒房客被挤出市场,市场逐渐冷却,目前市场的整体趋势是比较稳定的。

而对于明年楼市的走势,明年的楼市将更加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楼市调控长效机制的步伐有望加快。限价、限购等非市场化措施可能会慢慢撤出,政策调控会往房租赁市场偏移。所以,明年的房价是比较稳定的,不要再期望着明年的房价会继续下降。

名城天下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东南角处(中大国际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405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