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因违规收取公租房代办费 西安一公司被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 2017-12-14 09:26:55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624014次浏览


由国家提供政策支持的公租房,原本是专门面向中低收入群体出租居住的保障性住房,不过却有西安市民反映西安的一家公司挂牌收取公租房代办费,目前该公司已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下半年他们陆续接到群众举报,称一家名为“西安协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企业非法办理公租房的业务。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杨楠:“利用互联网的微博微信,朋友圈中发布大量关于公租房相关政策的虚假信息,并设置了公租房代办点,非法办理公租房代办申请的业务,收取了数额不等的代办费用。”

核实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将情况反应给了辖区公安机关,目前公安机关已取缔了这家非法代办点,并对案件进行立案查处。2014年12月,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下发了《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扩大了公租房的保障面,由原来的西安市城六区居民推广至在西安打工的外来务工人员,而办理申请手续也很简单。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杨楠:“只要有需求,住房困难的,都可以到居住地或者户籍所在地的社区来领取租赁性保障房资格申请表。”

另外,需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公租房本就是给住房困难群众的一项福利政策,因此整个申请流程都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杨楠:“我们这个租赁性保障房,申请全程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如果想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到我们的官网,微信公众号‘西安房管’,请大家不要相信网络上发的其他信息,以免上当受骗,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给我们进行相应的举报,以便我们查处更多的不法分子。”

龙记玖玺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未央路延伸段(西铜高速)以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113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