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7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翡丽曲江▕ 慢节奏的洋房社区

发布时间: 2017-12-15 17:1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64256次浏览


习惯了城市里的车水马龙,高楼大厦,作为都市人,大多有一颗想回归田园的心,当然,都市里的别墅,并不是能被所有人所拥有。在曲江长鸣路与南三环十字西北角中段,有一个名叫阳光城翡丽曲江的住宅、洋房社区。诸多新古典主义风格加上采用景观设计,对传统的板点结合楼体进行创新,采用平透设计法,将其中一侧凸出的立面长度压缩,从而保证了一侧的 佳采光及通风效果。55%的超高绿华率使我们在家中都可呼吸道新鲜的氧气。这是不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让建筑赞美生命”一语耳熟能详,阳光城·翡丽曲江占地136亩,总建面46万㎡,容积率3.5,绿化率55%,规划楼栋23栋2844户,配备3.5万㎡的商业配套,2800㎡的北师大辅仁幼儿园,满足小区业主的所有生活需求。小区的车位配比为1:1.1,采用的是别墅豪宅车位配比,特意设计了阳光景观车库,让业主的爱车也可以很好的呼吸空气享受阳光,同时在取车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园林景观的美景。3.5万㎡的商业配套,让您足不出社区,就可以满足您的任何生活需求,同时让你可以随时随地的呼吸到满满的氧气。

阳光城·翡丽曲江的景观设计,特地力邀善于打造台地景观的重庆尚源景观设计公司,借助项目整体地形19米的高差优势,设计了3层台地景观生活场所,迎合中国人5000年以来的高台筑居梦想。建筑设计上采用彰显大气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对传统的板点结合楼体进行创新,采用平透设计法,将其中一侧凸出的立面长度压缩,从而保证了一侧的 佳采光及通风效果。项目由屈培清大师打造的功能主义零缺陷产品。所有户型采用小碎步设计法,即您只需要走很小的几步路,可以达到每一个功能房,交通动线非常的集约。

阳光城翡丽曲江交通路线乘做602路、400路到和记万佳国际家居下车,或乘351路、933路在城南检测站下车;介绍了交通就不得不介绍下学校了,毕竟买房最重要的除了交通 环境就是小孩上学的地方了。教育方面有2800㎡国际双语幼儿园\\交大阳光幼儿园、东登幼儿园、北师大幼儿园、西影路小学、雁翔路小学、曲江一中一小月登阁小学、马腾空小学、西安特立实验小学、雁翔路小学、东等驾坡小学以及铁一中、曲江一中、交大附中、47中和理工大曲江校区、交大曲江校区、陕西科技技术学院

所处之地静谧优雅,独享一方净土。住花园洋房既可以感受到如别墅一般的惬意美好生活,又同时可以以较高的性价比来实现改善居住需求,给予一种生活上的享受。

阳台是阳光的舞台,这方寸之地被阳光涂抹地明媚而灿烂。有人说爱如阳光,是大自然最透明的语言,也许在阳台上光彩交错的斑驳间也能窥见爱的所在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长鸣路与南三环十字西北角中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12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