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王栋:西安5次楼市调控直接影响成交 明年房价仍会上涨

发布时间: 2017-12-17 09:31:56

来源: 凤凰房产西安站

分类: 行业动态

896210次浏览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西安的房价已经连续上涨了20个月!房价不断上涨的背后却是频繁的楼市限购令,目前"限购"、"限贷"、"限售"、"限价"成为西安楼市的标配。

那么,即将过去的2017年,西安楼市在成交方面有何特点?区域成交、产品成交方面有何亮点?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西安楼市又将走向何方?

12月14日,以《解码西安楼市--2018西安楼市将会涅槃重生还是画地为牢?》为主题的2018金凤凰全球华人地产峰会西安分会在富力白鹭湾售楼处火热开讲。西安4位房地产资深大咖解码西安楼市,预测2018楼市走向。

富力地产西安公司销售策划部经理王栋先生直言,今年西安的5次调控政策直接影响了房企的成交,明年西安房价还将稳步上升,刚需买房要趁早。

政府5次调控影响房企成交量

2017年西安相关政府部门也在落实"房住不炒"的政策,西安政府5次调控直接影响房企成交的量与价。原来打算买房的客户在"限购"、"限贷"政策的影响下无法购房,部分开发商出现了"有房售不出"的状态,成交量减少。

对房企而言,项目销售价格无法逾越价格备案定价,这样短期内开发商拿不到合理利润,利润受限。

2018年房价仍有上涨的空间

他表示,目前政府部门从限价方面稳定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步回归。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对房企及广大的购买用户将来是一个更好的方向。但2018年,西安的房价仍有上涨空间,西安房价将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

浐灞、沣东、曲江二期将成重点发展区域

浐灞、沣东、曲江二期将是西安未来发展重点。但是对刚需买房置业而言,区域板块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而改善型的客户就会考虑到周边的环境、通达性以及价格。区域发展前景只是刚需买房的附加条件,与刚需购房并无多大关联,而投资性购房则恰恰相反。

刚需买房越早买越好

什么时间买房合适,在这一点上他给出中肯建议。他认为,如果是投资性的购房需求的话,仍可以等待购房时机;如果是刚需购房,越早买越好,从现有的、目前的所有政策看,都还是会有房价逐步上涨的空间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方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