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9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德杰·状元府邸 匠心之作写就品质标杆

发布时间: 2017-12-21 17:16: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4716次浏览




德杰匠心之作写就品质标杆

在建筑之外,德杰地产持续追求品质人居,独创“地产+教育+医疗”全产业服务地产新模式,2016年德杰地产又一扛鼎之作,落户西安城西,携手中国名校教育资源精心打造德杰·状元府邸项目,开创西安首席新概念教育主题社区新时代,致力于成为西安城市品质教育地产标杆楼盘项目。


品质人居:雄踞城西核心,出行快人一步

核心地段引导价值核心,品质生活必然需要占据核心区位,享受便捷交通。紧邻核心才能掌握先机,交通便捷才能快人一步。


德杰·状元府邸拥享土门商圈、高新商圈、沣东新城三大城市优势资源叠加,雄踞西二环、西三环城市快速路网交汇处,坐拥土门繁华、近揽高新璀璨、联动西咸发展,同时享受核心交通配套,项目与地铁1号线汉城路站、5号线西窑头站咫尺之遥,十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城市各个繁华核心。

品质人居荟萃名校资源,教育优人一筹

中国人一向奉承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的理念。打造品质人居,强化教育资源乃是重中之重。

德杰·状元府邸关注每一位业主子女的教育成长,将优质教育资源引入社区之内,真正做到让教育就在家门口。社区结合知名院校教学理念,打造了0岁到45岁的教育体系,亲子班、少儿寒暑假兴趣班、4点半学堂、学生托管班、德杰童子军营等服务,还有德杰教育基金、寒暑假游学活动高考冲刺培训班、大学报考填报志愿咨询讲堂、成人高考等。


品质人居:鲜氧+医疗,健康多重保障

再多的成就换不来家人的健康,家人的健康不仅需要健康的生活环境,更需要健全的医疗服务体系。


德杰·状元府邸享受阿房宫遗址公园、红光公园、汉长安城遗址公园等三大公园环伺,社区多层次景观,时刻鲜氧供应,让家人、让子女随时随地亲近自然。同时德杰地产自建“西安秦皇医院”、“西安德尚医院”,自建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全方位呵护家人的健康。


品质人居:奢享便捷商业,生活一站享足

便捷的商业配套是保障品质生活的基础,在家门口一站式解决吃喝玩乐,生活会更加方便舒心。

德杰·状元府邸自带约3.5万方超大商业体量,将充分满足城市人一站式生活需求,商业未来规划西安首个“教育港”,内有学校教育,外有辅导培训,让您一站购足、一站乐足、一站享足!


约117㎡学府美宅,户型设计方正、户户见景,真正为成长、为家长,宜住、宜投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汉城南路与红光路十字向西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