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中南置地率先进驻浐灞,打响世博园第一枪!

发布时间: 2017-12-21 17:32:2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5207次浏览


1、中南进驻浐灞

中南置地抢在绿城管理、碧桂园之前,作为第一个中国房企TOP20,打开了世园会大门!

2017年,浐灞是西安楼市的热点板块,无论是土地市场的天价,还是招商引资的万达城,又或是2021年全运会、丝路会展中心等"利好"都将浐灞价值提升到了城市开发重心的高度,资源好,受重视。

世博园,究竟算不算重磅起源?这主要看性!

世博园有两大看点,值得关注:其一,世博园处于绕城高速、东三环之间,与灞河新区隔河相望,是目前绕城高速环线之内,最大一个建成公园,面积相当于曲江池的4.18倍。其二,世博园按照国际标准建造,园区内主题划分,目前已经开放,景观游览体系清晰。其三,2017年世博园诞生天价,这是此前西安三环外最高地价,没有之一。

三年之前,城市经济不振,世博园板块,还深陷重围,价值不被认知,仅有振业、紫薇死磕;如今,碧桂园两块高价地、绿城以代建的形式进入,中南拔得头筹......

2、投资潜力板块

进入12月份,调控已经进入深水期,政策基本面也已经确定。

2017年注定是房地产市场的分水岭,而这一轮调控最大的影响莫过于改变了人们对于房屋属性的预期,住房投资属性不断弱化,居住属性不断增加。因此,资产配置不再是闭着眼睛都能赚钱的时代,必须慧眼识盘。

在这样的政策之下,所有的物业都在回归原有的价值属性。但城市扩张,使得这一政策在执行中"中心价值"凸显。大西安四环线,成为游资的猎物,铁定成为剥离投资属性的主阵地;而另一方面,随着城市环线扩张,主城核心区价值也原来越明显,越是价值,越值得购买。

事实上,越是对城市举足轻重,越是能够抵御各种风险,投资价值才能越发纯正。不买皇城内,不买北曲江,不买老高新,要投资就得瞄准有增长潜力的热点板块,比如浐灞世园会、昆明池、西咸管委会、航天城......

2019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落户西安,会址就在浐灞生态区,高层汇聚,全球瞩目!

这是一次与G20(20国集团,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媲美的国际峰会,汇聚全球29国首脑,3位重量级国际组织负责人,还有130个国家的贵宾,3000国际记者。强大的荧屏魅力,城市高频曝光度,招商工作拉动,将复刻G20之后,杭州楼市翻天覆地的变化,给西安楼市带来重磅利好。与之同时,众多元首汇聚,资源互通有无,所能够促成的资本超过万亿,西安将享受第一波利好。

2019年浐灞也将聚焦全球目光,浐灞之滨将以风华姿态绽放荧屏。

世博园作为足以名列亚洲的公园,总面积6270亩,水域面积2820亩,是历届世园会水域面积最大的一个!其"规模"本身就是一种经济价值,何况自身地段价值颇高,越是极致,越值得收藏。

如今,浐灞又推出五幅土地,其中之一,就有世博大道以南、锦堤五路以东,211亩的净地,规划指标容积率不大于2.0不小于1.5,又是一块低密度土地。连商服用地容积率都不大于2.4不小于2.0,规划街区商业、购物公园。

可见,政府是矢志不渝的要将世博园板块打造成低密度建筑群,楼市发展在这里重演,一个"北曲江"的故事或将再现。

3、世博园新坐标

世博园,作为浐灞一期走向成熟的标志,其所代表的意义,绝不仅仅是房地产,更多的是西安市府对于第三代新城的尝试,试图在河道治理与生态造城的道路之上,打造出一个宜居宜业城市新区!

因此,这十年之间,我们看见了浐灞发展中的迷茫和徘徊,也深刻体验到了产城融合中浐灞的日新月异。今时今日的浐灞,已经不再是"灞桥风雪"的荒芜,寄托着政府对于涉外、金融、商务、会展、旅游、人居等多产业的系统思考,还有城市在"五区一港两基地"的产业框架内,城市顶层重新设计。

业内推崇的"五年看浐灞,十年看沣东",不仅是看趋势,更是裹藏在浐灞内在发展动力。与沣东大产业布局不同在这里,浐灞更注重"城市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这是浐灞水文条件的特质决定的。

灞河东岸,围绕着世博园,政府打造了一系列硬配套!

所谓"硬配套",具有双重含义,既是城市公共资源,又是嵌入商业驱动力。环世博园板块,规划有华润丝路国际会展中心(40万方会展中心+20万方酒店)、基金小镇(西部私募金融发展示范区)、灞柳驿小镇、罗曼小镇(西部首家主题式婚庆基地),又有西安图书馆(8.7万方,投资13亿)、科技馆(8.9万方,12个常设展厅)、前海人寿健康城(大型医疗综合体)、砂之船奥特莱斯(33万方,已开业)、华夏文化旅游综合体(五大模块,总投资28亿)。大健康、大产业、大金融等等,构成一个全新的生活图景。

千亿级固定资产投资,充实城市基建,将快速催熟浐灞城市面貌,重塑区域营商环境,配合政府推动"一号工程",一城数业,分而有序,也给区域"块状经济"发展带来了重大机会。

与之隔河相望的是浐灞欧亚论坛永久会址、领事馆区、金融中心、总部经济区。大量的涉外活动在这里筹备,也让世博园成为了西安对外名片之一。

而中南置地,能够把握先机,在世博园板块获取土地,足以说明土地投资预判的精准。众多大鳄进驻世博园,中南置地打响区域第一枪。而未来产品的体验感,揽湖大视野,千亩无遮挡,也势必让中南置地成为世博园新地标。

4、中南置地樾系

三十年发展,打造国家献礼工程,中南被誉为"国匠"!

中南集团,鼎立国内建筑领域,布局全国55城,是全国仅有的三家特一级建筑资质之一,承建鸟巢、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等国礼工程,在《中南企业宪章》之中,列举一系列造房工法,高于国际标准,部分甚至超越行业水平。

"国匠"中南进驻浐灞,首推TOP樾系,作为四大产品系之首,樾系的推出,足以表明中南置地对于西安市场的雄心!

"樾系"属于中南体系之中高端产品,与主打三四线城市改善的佳期漫系、一二线城市刚需的海棠集不同,"樾系"偏重于一二线城市改善型客户,所推行的"健康住宅体系"体系,如今已经迭代至2.0,产品二次升级。

"健康住宅体系"生活价值体系升级,分别从"建筑、非毛坯、配套、物业、人文"五个关乎城市健康生活的核心需求出发,打造了"无忧家、优享佳、全龄配、比邻好、友乐邦"5大体系,开启了5U+2.0的全新陪伴之旅。中南置地把社区生活的360°考虑在内,形成了一个全龄段生活的闭环。

西安中南樾府,一期规划26万方,15栋楼(9栋洋房+6栋高层),综合容积率仅有2.5!

据了解,为了打造高舒适度洋房社区,中南置地精研产品设计,中南樾府高层全部3T4(105三房、130四房)、洋房1T2(143奢阔四房),楼位45°偏角,让洋房、高层均可饱览世博园景致。

此次,中南樾府即将推出的高层户型有四大特色值得关注:一则,独立电梯入户,几乎实现私用(130㎡有外廊道,面积可用,这种设计已经很少了);二则,高赠送面积,实属难得;百平小三房,也实现了套房,卫浴可干湿分离;四则,连廊户型,兼具了板楼特质,又能够合理配置梯户比。

而洋房产品,也颇为值得关注,无论是板式楼、梯户比、功能预留、书房+茶室等设计,中南置地做的都比较细腻。

5、投资价值发现

购房投资就是一次价值之旅,包含了"价值发现、价值成长、价值兑现"三部分,但核心和源头还是在"价值发现",如何能够在价值的萌发期,发现物业拥有的价值基金,假以时日,就是一场价值提升之旅!

毫无疑问,当前的世博园板块就是如此,选什么样题材,抓什么样的概念,抄什么样的产品,这些都值得深思。但有一点颇为关键,就是紧跟大品牌,区域的溢价决定始终围绕着大品牌产生,因此,锁定大品牌是投资诀窍。

中南置地抢在绿城服务、碧桂园之前,就是要塑起板块标杆,把中南品牌印记在世博园,打造樾系产品,同样也是为浐灞树立价值方向标。

政策抑制,板块裂变,当前住宅投资难度越来越大,究其原因,就是在一片涨势之中难以找到核心,以尖子班世博园板块为代表的浐灞区域潜力被严重低估,越是如此,未来价值爆发将更为惊人。

建面约105-130㎡带装修瞰景高层开盘在即,全城火爆认筹中!

中南樾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中南樾府位于东三环和世博大道交会向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1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