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3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年末多家项目开盘去化回升 本周西安四家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03:50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856次浏览


随着十二月进入中下旬,西安楼市开盘数明显增加,开盘去化率也显著回升。上周开盘的多家项目,去化率超过五成。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本周西安预计有四家项目开盘。

多家项目开盘去化回升

进入十二月,房企进一步加大推盘力度,开盘数明显增加,开盘去化率也显著回升。据不完全统计,上周西安楼市有超过十家项目开盘。其中近十家项目,开盘去化率都超过五成。

上周首次开盘的中南·樾府和中海太华府,首开去化率都很高。中南地产的首个项目中南樾府上周末推出一栋洋房产品,于上周日进行了首次开盘。开盘去化率近八成。

中海·太华府在12月11日获得首张预售证,获批五栋楼高层、小高层产品,共500余套房源,第二天随即开盘。虽说开盘当天在周内,但开盘去化率高达八成多。

万科曲江项目万科东方传奇,上周两次获证两次开盘。12月13日在获证两天后,推出两栋高层产品400余套房源,开盘去化超八成。12月16日,获证第二天推出一栋高层,100余套房源,开盘去化超五成。

在十一月份已经两次开盘的阳光城·丽兹PLUS,上周末再次开盘。推出此前获证的高层房源150余套。据悉,开盘当天,去化达到七成。融创航天城项目融创·揽月府,于12月11日获批五栋洋房产品,第二天开盘,推出近两百套房源,开盘去化超九成。

从十月份来,西安市物价局多次发布商品房价格公示,近期公示频率甚至达到一周一次或两次。目前来看,西安楼市房源充足,房价平稳。此前观望的部分客户,趁机纷纷出手,楼盘开盘去化率明显上升。

本周预计有四家项目开盘

据房屋管理服务网统计,本周预计有四家项目先后开盘,其中三家新盘首次开盘。继上周中海太华府和中南樾府首开后,绿地新里公馆、中国铁建花语城和融创西安壹号院三家项目将在本周首次开盘。

绿地在沣东新城的新项目绿地新里公馆,12月15日获得首张预售证,批售三栋楼,共792套住宅房源,户型面积包括95平、115平、125平,预计于本周六进行开盘。

中铁在浐灞的新项目中国铁建·花语城,12月15日首次获批两栋高层共496套住宅。该项目于12月16日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本周六,该项目预计将进行首次开盘。

去年12月15日,融创历经46轮竞拍,从十余家品牌房企手中抢得西安东二环陕建机厂地块。12月19日,融创西安壹号院获得首张预售证,获批一栋小高层、一栋高层,共192套房源。本周四晚,该项目将进行首次开盘。

此外,上周已经开盘的中南樾府项目,本周日将再次开盘。推出一栋高层,共104套房源。该栋楼于12月11日获得预售证。据悉,该项目上周末开盘推出的洋房产品,价格14000元/平。

年末,开盘数增加,入市房源量加大,购房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小编提醒各位购房者,买房前一定要查看所看中房源是否已经取得预售证,切记不要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