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近期新开盘项目去化率达7成以上 数十个纯新盘即将首开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05:29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357次浏览


自2017年9月开始,西安市房管局发布《关于实施商品住房销售价格申报的通知》,要求开发商新建的商品住房,必须进行价格申报。截至目前,已经公示11批次房源价格,其中不乏6字头令人惊喜的价格。购房者都在追问,“房价要降下来了吗?”

重拳组合出击下,西安楼市在年底出现集中大量推盘现状,华商报记者走访发现,购房者购买热情不减,开盘去化率基本都在七成以上。而万众期待的西安2017年度销冠花落谁家的问题,值得期待。

多个楼盘去化率高于七成

临近年底,购房者就像采办年货一样,难以抑制买房置业的兴奋,从近期开盘项目的去化率就可以看出,买房热度依然不减。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周,西安有万科、中海、保利、阳光城、合能、高科等十余家楼盘开盘,从其去化率来看,大多都在七成以上,万科东方传奇、湾流、中海·太华府、阳光城·PLUS等项目去化都在九成左右。

记者实地踩盘发现,万科在曲江的两个项目东方传奇和城市之光近期推出的新房源去化都非常快。万科东方传奇推出的81—120平方米的407套高层房源,开盘当天就销售了358套。而购买万科城市之光136平方米户型的刘先生告诉告诉记者,开盘第二天去选房的时候,推出的2栋房源所剩无几,当天就基本被选完了。位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南侧的阳光城·PLUS项目,推出152套94平方米和110平方米房源,开盘当天就销售了135套,去化率达到89%。记者还了解到,在最新一批价格公示项目中的融创南长安街壹号,计划将推出2栋高层产品,而意向购房者已经扎堆等待。

数十个纯新盘首次亮相

虽然2017年快要结束了,但房企依然干劲十足,推盘动作频繁。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官网了解到,12月15-18日,价格申报公示第十、十一批次名单,共49个项目,总计房源11671套,创历史峰值。除万科城市之光、富力城、融创揽月府、华远海蓝城、海亮德文郡、保利心语花园等热销项目推出新品,中国铁建花语城、金泰·经开花城、西安恒大·养生谷、绿地·新里公馆、融创西安壹号院、大华·翰林华府、中国铁建青秀城等纯新盘也争相入市。

据了解,金泰·经开花城位于草滩长安大学渭水校区旁,为陕煤集团员工福利房,后续或将推出部分房源对外销售。恒大·养生谷是恒大集团在今年推出的通过“租、购、旅”会员机制向客户提供养生养老服务,是常宁全生命周期康养小镇的首期项目。关注度比较高的还有绿地集团沣东壹号作品绿地新里城。绿地在沣东新城打造的501超高层项目,是西安目前开工的超高层中的最高建筑,而在超高层地标501之下的绿地新里城项目,无疑占据了地标中心的价值优势,再加上商业配套、教育配套、交通配套等配套优势加持,刚一入市就受到多方关注。

值得关注的是,融创在短短一个星期之内价格公示的楼盘多达4个,融创揽月府、西安宸院、融创·南长安街壹号,还有最新入市的融创西安壹号院项目。从此也能看出,在“战火飞扬”的年末,融创多盘齐开拼业绩的劲头十足。融创与万科,到底谁才是西安2017年销冠?值得期待。

未来西安楼市将逐步走高

星河湾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李捷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国房地产市场进入“行业监控常态化”和“因地而异,分城对待”等多种管控机制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中。西安的房地产市场同样需要在这样的管控模式中不断推进和发展。长远来看,西安房地产市场一定会逐步走高。中短期当然会经历政策的调控和市场的反复,但未来趋势和发展规律是可以肯定的。

西安目前的房价到底高不高?近期华商报2018置业大调查数据显示:对于2018年房价走势,45.16%的受访者认为依然会小幅上涨,16.13%的认为房价会大幅上涨,认为小幅下降或震荡变化的占比仅为9.68%和3.23%。西安目前聚合力空前增强,各类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地产综合开发等投资激增,为西安房地产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和支撑,对于西安楼市未来预期大家普遍看好。

陕西长建地产集团总裁付合理表示,人口流动决定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过去西安每年的流入人口大约20万,近年来,伴随政府加大招商力度以及人才的引进,2017年流入人口已上升至60万以上,这部分人口的流动,势必对住房有需求,这也为房地产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雁翔路与春林路十字交汇处向西400米(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812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