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当代置业获信达200亿授信 首项目为西安101亩旧改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43:5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6974次浏览


当代置业官微12月21日披露,该公司及其关联企业绿民投产业链基金于12月20日与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当代置业、绿民投产业链基金与信达投资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在城市更新、危旧改造、新城镇建设以及项目收并购、项目重组、问题企业重整、不良资产处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利用各自优势,发掘优质项目,信达投资向当代置业战略授信20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本次合作当代置业将以西安石家村红光路旧改项目——当代嘉宝满堂悦MOMΛ为首个启动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7798平米(约101.7亩),规划计容建筑面积约203394平米。

根据协议,在以后的合作中,当代置业、绿民投产业链基金与信达投资三方共同负责持续推进项目的运作,共同探讨和推动组建“信达-绿民投”绿色投资母基金平台,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地产金融化模式创新,并优先投资当代置业旗下优质项目,据悉,该基金首期规模预计约20亿元,远期规模预计力争突破100亿元。

资料显示,当代置业于2015年进驻西安,目前在有当代鸿盛满堂悦MOMΛ、当代宏府MOMΛ、当代惠尔满堂悦MOMΛ等五个项目落地。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