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在《芳华》里遇见,楠香郡

发布时间: 2017-12-24 14:0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354次浏览


在电影《芳华》影片片尾萧穗子的独白中说道“我不禁想到,一代人的芳华已逝,面目全非,虽然他们谈笑如故,可还是不难看出岁月给每个人带来的改变。倒是刘峰和小萍显得更为知足,话虽不多,却待人温和。原谅我不愿让你们看到我们老去的样子,就让荧幕,留住我们芬芳的年华吧。 ”

人的一生不是有多少财富有多少的成就,最为重要的是能够留下特别美好的回忆。等到风烛残年,失去了劳动能力,独自一个人之时还能坐在椅子上望着清澈的月光,拾起在最美的年华遇上最美的你的那些美好而细碎的回忆。

楠香郡——地处西安市城南航天基地,位于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北临曲江、西望大学城,是集航天、高新产业为一体的城市人才聚集地。楠香郡项目距绕城高速2.8公里,距大雁塔及大唐不夜城6公里。周边公交线路有239路、500路、905路、906路、917路,有地铁四号线(规划)。

楠香郡占地30亩,容积率3.2,规划面积9万㎡,是陕文投与荣华集团合作开发的住宅项目,同时也是解决内部职工住房兼部分对外市场化销售的楼盘;与森林公安、省建公司、卫生局等形成200余亩省直单位职工住宅“大社区”。项目建筑为北美红砖褐石风格,围合式景观庭院由鹿趣水溪、社交艺术花园、阳光会客厅等5个景观组团形成,兼具慢行步道、花间木栈及健身会所、游泳池、网球场等,形成移步易景、健康的生活空间。社区北、东两侧规划为5000平米欧式商业小街为业主提供。 楠香郡东望杜陵国家遗址公园,与曲江文化运动公园隔路相望;周边有交大附小、附中、航天一小、一中、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总医院、餐饮、购物等配套尽在社区生活圈。

在售4、5号楼,房源面积91、114、142平,均价9500元/平

两室两厅一卫:90㎡


三室两厅一卫:114㎡


三室两厅两卫:130㎡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