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3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荣安地产3.4亿收购宁波象山两宗土地 占地6.62万平

发布时间: 2017-12-25 11:31:0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95916次浏览


荣安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告称,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康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分步收购宁波海洋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价总计3.4亿元,其中股权转让款作价2000万元,债权转让款作价3.2亿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的股权转让方为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根据协议,宁波康柏拟先行收购标的公司51%股权,在标的公司取得项目预售许可证后三个工作日内,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将剩余49%股权转让给宁波康柏或宁波康柏指定的其它单位。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宁波海洋置业主要开发房地产项目为象山县两宗土地,其中丰饶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西北角地块面积2万平方米,容积率≤4.20,用途为商业办公;另外,来薰路与滨海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地块面积4.62万平方米,容积率≤2.16,用途为住宅。上述两地块目前还处于前期开发阶段。

资料显示,因标的公司对外支付的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由股东方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垫资,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享有对标的公司本息共计32132.56万元的债权,根据交易协议,该债权将由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转让给宁波康柏。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