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100平米以上大户型房源集中释放 改善购房可“悠着”选

发布时间: 2017-12-28 09:05:38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936次浏览


在今年房地产火爆的市场情况下, “三室”房源从年初到年尾都抢尽了风头。上周五当天西安发放27张预售证,近5000套房源获批。其中,100平米以上的三室、140平米以上的四室房源占多数。

年底冲量 大户型房源集中释放

12月22日当天,西安共发出27张预售许可证,涉及21个楼盘,获批房源近5000套。除绿地新里公馆、恒大帝景、华远·海蓝城等少数楼盘有两室房源外,大部分项目以三室、四室为主。

年初以来西安市不少楼盘上演了开盘售罄、抢房大战的火爆场面,据统计发现,这些楼盘销售的主要产品还是大户型。而三室户型作为市场的主推产品,面积一般都在100平米以上,既能满足一般的改善需求,也在首次购房者的能力接受范围之内,因此备受欢迎!

临近年末,各大房企进入冲刺阶段也加快了申请销许的步伐。迎合市场需求,更多的楼盘将主推大户型房源。近期热盘曲江三迪枫丹、恒大国际城融创西安宸院则主推140-170平米的洋房房源。

消费需求升级 购房者倾向一步到位

与房企加大中大户型推盘力度相应的是,置业者购房观念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于住房品质的要求不再满足于有房住,消费者更愿意为品质地产和其服务买单。“由于改善需求主要为改善居住条件、增大人均居住面积,因而大面积户型开始成为新房的成交热点。”业内人士分析表示。

同时今年出台的一系列楼市新政持续发酵,限售限贷导致换房成本增加,更多的人考虑一步到位。“今年我换房的时候采取卖旧换新的方式在原小区买了一套130平方米的三居室,我算了一笔账,这些年贷款利息支出,以及购买二手房支付的中介费、各项税费等,再加上房子装修,损失不少啊,真该当初咬咬牙买到位。”孟女士悔不当初的讲道。

改善房源集中释放 置业者可“悠着”选

目前市面上涌现的“小三室”火爆异常,有的面积甚至在90平米以下。选择这样的房产,日后的舒适度和体验势必较差,有能力的购房者建议选择三室房源时最少面积达到100平米以上。

选择改善型房源时,置业者不单单需要考虑房屋面积大小,户型好坏、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居住环境等都需要全面考察。单纯的因为“大”绝不配被称之为改善房,个人不同时期对住房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购房时更应进行长远的规划和考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