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西安号召节约用气 天然气企业做好分区分时停气预案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10:57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6070次浏览


入冬以来,西安天然气需求量迅速增加,加之上游供气严重不足,天然气供需矛盾日渐突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天然气用气量还会进一步增加,用气紧张状况将持续加剧。西安市人民政府12月25日发布通告,号召全市节约使用天然气,保证市民正常生活用气。

对冬季室内采暖温度进行严格控制

全市各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室内温度严格控制在20℃以下。

大型集中供热企业天然气锅炉减限用气,控制用户供热区域室内温度不得高于20℃。

无人场所及时停止供热,各采暖单位要根据天气情况,随时调节供热量,降低供热取暖能耗。

全市各级各部门、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要带头做好节约用气工作。

对供气时段进行限制 错峰供气

全市工业用户调整生产计划,暂停供应生产用气至2018年春节。

全市商业综合体(不含酒店)天然气采暖锅炉暂停供气,自主采用电力等其他采暖方式。

全市采用天然气供暖的单位(办公场所)要严格实行“八开五停”,即上午8∶00开启,下午5∶00关闭。

全市所有非公交专用CNG加气站限时错峰加气,供气时间为晚上22∶00—次日凌晨5∶00。

各天然气公司要进一步完善特殊情况下全市分区、分时暂停供气的预案。

西安市政府提倡全市各天然气用户,包括居民住宅用户,在供气紧张时期,推广使用电能、太阳能等其它可替代能源。在用气高峰时段(早5∶00至8∶00、午11∶00至13∶00、晚17∶00至20∶00)尽量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燃气设施,错峰用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