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0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区域典范楼盘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46:41

来源: 大秦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85次浏览


12月27日,由腾讯网、腾讯大秦网主办,秦商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盛典”在西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政府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精英以及西安各行各业的数百位大咖应邀出席,共同见证“十大影响力事件”、“影响力人物”、“十大城市名片”、“社会责任杰出企业”、“社会责任机构”、“行业推动企业”、“十大区域典范楼盘”、“十大影响力企鹅新媒体”榜单的揭晓,记录专属西安的荣耀时刻!

“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盛典”现场

2017年,注定是载入西安史册的一年,世界首届西商大会、全球首届硬科技创新大会、西安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的盛况至今让人难以忘怀。在“大西安”的规划下,政府、企业、行业精英等携手共建,一起用“城市力量”让全国乃至世界的目光聚焦西安,将西安极具实力、充满活力、富有竞争力、饱含新时代人文精神的全新形象展现给世界。

腾讯大秦网作为连接政府与市民、用户与本地生活、本地客户与线上营销的最大区域资讯服务综合平台。为深入学习党的伟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特举办“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盛典”,表彰陕西地区杰出优秀企业及杰出人物,助力大西安发展!

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影响力事件

在本届盛典上,首先发布的是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影响力事件榜单,分别是:第十三次党代会:“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西安代管西咸新区、举办世界首届“西商大会”、举办全球首届硬科技创新大会、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海航、吉利、阿里、华侨城等重大项目签约落地)、推进三大城市革命(烟头、厕所和行政效能)、人才户籍新政、西安首届国际马拉松比赛、陕西自贸区挂牌、西安“十问”补“十大短板”。

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影响力人物

从世界首届西商大会的召开到“硬科技”的提出,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能代表新一代陕西风貌的领军人物正在奋力前行,并带动更多的陕西行业精英快速成长,走向更广阔的全国乃至世界舞台。在本届盛典上,吴一坚、何金碧、史贵禄、刘阿津、张培合、张宝通、李宗芳、米磊、唐学源获得了2017腾讯“城市力量”影响力人物奖项,大咖的出席可谓是阵容强大。

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城市名片

每一座城市都有其独特之处,也有属于自己的城市名片,获得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城市名片的分别是:秦始皇帝陵博物院、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城墙、西安大唐芙蓉园、《长恨歌》、大唐西市、《法门往事》、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西安创业大街、西安市中医医院。

2017腾讯“城市力量”社会责任杰出机构

本届颁奖盛典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奖项,陕西省慈善协会获得了2017腾讯“城市力量”社会责任杰出机构荣誉。一个社会的文明与进步,离不开责任企业的支持,离不开每一个社会公众的身体力行,更离不开公益先行者的创变引领,陕西省慈善协会在社会中弘扬正能量,为成千上万的人送去了温暖和爱心,感人的事迹数不胜数,是当之无愧的社会责任杰出机构。

2017腾讯“城市力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

企业责任是社会文明发展的产物,是社会文明的标志与责任,是人类迈向工业文明的产物,是企业必须承担的一种义务。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中贸世纪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陕西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西安市第九医院、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金泰恒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西安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CityOn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这10家企业不仅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同样也承担着社会责任,获得了2017腾讯“城市力量”社会责任杰出企业荣誉。

2017腾讯“城市力量”行业推动企业

在当天的颁奖盛典上,迎来了一个庞大的队伍,他们就是获得2017腾讯“城市力量”行业推动企业荣誉称号的20家企业代表,获奖的有:陕西长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地产西南区域公司西安公司、西安宏府集团、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陕西金仕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携程百事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西安复地大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市第五医院、西安中童儿童康复医院、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培华学院、西京学院、西安软件服务外包学院、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砂之船(西安)奥莱、陕西五一易货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陕西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销售分公司、侨外出国·陕西分公司。

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影响力企鹅新媒体

企鹅号是腾讯旗下的一站式内容创作运营平台,致力于帮助媒体、自媒体、企业、机构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企鹅号作者代表了自媒体行业里不可或缺的城市力量,用文字传递真情,用事实推动这座城市文明发展的进程。获得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影响力企鹅新媒体奖项的是:传相、晚新、孤独求图、跑步穿过钟鼓楼、半镜草堂、小杨自留地、六月照相馆、减影、魏永贤、子啃。

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区域典范楼盘

2017年的西安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政策从"去库存"到限购、限贷,房价的涨幅牵动了万千购房者的心,在这种情况下西安涌现了一批有责任心的楼盘,为购房者塑造美好的家园。获得2017腾讯“城市力量”十大区域典范楼盘奖项的是:隆基泰和万和郡——城市推动力楼盘、当代宏府MOMA——城市人居典范楼盘、金泰·新理城——品牌影响力楼盘、保利·天悦——典藏价值华宅、天伦·佐治公馆——区域热销楼盘、招商·依云曲江——区域标杆楼盘、汤峪温泉谷——绿色宜居生态楼盘、西安恒大都市广场——城市投资价值楼盘、碧桂园·凤凰城——城市口碑楼盘、西安恒大·养生谷——值得期待楼盘。

2017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里西安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赢得了世界的掌声。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城市力量”还将如何带领着城市走向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