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3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十二月西安近四十家项目开盘 本周末预计三家开盘

发布时间: 2017-12-29 09:05:57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9次浏览


十二月,西安楼市起始冷淡,但后期一路高歌猛进,开盘数、去化率一路上扬,推盘潮一波接一波。本月最后一周,无缝对接元旦小长假,房企推盘也放缓了速度,本周末预计三家项目开盘。不过,目前来看,十二月底获证的房源还有部分仍未放量,新年初,西安市楼市房源量依旧充足。

十二月近四十家项目开盘

年末,楼市翘尾现象明显。开盘数、去化率明显增加。据本网统计,截止到12月28日,西安近四十家项目先后开盘,其中还有项目一个月内多次开盘。而且,有多家纯新盘在十二月内进行了首次开盘。

新城控股在西安的首个项目沣东新城新城吾悦广场,12月22日获批一栋楼,共批售144套住宅房源。于本周二(12月26日)晚进行了首次开盘。

本月开盘的纯新项目,还有融创西安壹号院、中国铁建·花语城、中南·樾府、绿地新里公馆、中海·太华府。除了融创西安壹号院,其余几家项目开盘去化率都较高,最低在六成,最高达到九成。

此外,十二月份,碧桂园凤凰城、万科东方传奇、阳光城丽兹plus、蓝光公园华府恒大国际城星雨华府等多家老盘也进行了推新开盘。

碧桂园凤凰城、恒大国际城、万科东方传奇等几家项目在十二月内更是两次开盘。其中,碧桂园凤凰城、纯新项目中南樾府,连着两个周末进行了开盘。恒大国际城,在月初开盘后,于本周二再次进行开盘。

而一些已经几个月甚至半年没有“推货”的项目,也在十二月份获证后进行了开盘。“断货”已半年的星雨华府、快一年没有房源可售的高科麓湾国际社区,都在本月进行了开盘。

新年初房企推盘暂缓

粗略统计,十二月西安楼市近四十家项目开盘,共推出近一万套住宅入市。而推货量最大的项目绿地新里城,推出1056套房源,开盘去化率达到九成。碧桂园凤凰城,两次开盘推出的房源量也近1000套,去化超七成。

此外,华安紫竹院、中南樾府、中海太华府、万科城润园、高科麓湾等几家项目,本月推出房源均超过500套。还有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万科高新华府、万科东方传奇、中国铁建花语城,推出房源量也较大,均超400套。

近万套房源入市,虽说大部分项目开盘去化率都较高,但并没有项目开盘即售罄。目前,该批房源仍有部分还在消化当中。房企也放缓了推盘的速度,本周,除了周内开盘的恒大国际城、新城吾悦广场外,预计本周末三家项目开盘。

目前来看,此前拿证的项目中,还有多家项目暂未开盘。其中,保利心语花园、曲江三迪枫丹、龙腾万都汇三家项目预计在本周末进行开盘。三家项目,推出的主力户型均为三室房源。

保利·心语花园于12月25日获得一栋楼的批售,共批售住宅房源262套。曲江三迪枫丹,于12月22日获得两张预售证,共批售两栋楼528套住宅。而近三个月无房可售的龙腾·万都汇,12月22日获批一栋高层248套房源。

历经十二月的推盘潮后,目前楼市房源量依然充足。小编提醒,元旦小长假期间,想要购房的网友,可以多做比较,货比三家再下手。今年年末,入市的纯新项目较多,一般纯新项目都会选择低开高走的营销策略,对交房时间要求不高的网友,不妨可以多做考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