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1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西安院子——美在山水之间

发布时间: 2017-12-29 15:2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973次浏览


亲近一个城市的最好方式之一,是感受这座城市的格调生活;而追忆一个时代的似水流年,则是留住那个时代的生活元素。于是往往在不经意间,独特的时空组合,便会塑造出一个兼具情怀与品质的经典之作。

西安院子是陕西嘉猷轩置业有限公司历时5年在秦岭北麓精诚打造的物业。项目东临高尔夫场,西傍太平河,北接圭峰山草堂寺,距环山旅游公路500米。占地面积306亩,总建筑面积28365㎡,社区绿化率80%,容积率:0.1。

项目配套

医疗:高新国际医学院研究中心、西工大附属医院、草堂科技产业园生活区配套医院、社区诊所;

项目自有:庭院酒店、市政天然气入户、私家山体公园,网球场,地fu热采暖;

自然景观:太平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球场;休闲:秦岭、秦岭野生动物园,亚健国际高尔夫

小区内配套:会所、商业、安防设施、报警系统、社区景观、围墙闭路24监控、健身设施、蒙学馆、民宿酒店

交通状况

西安院子坐享大西安大交通轨道交通规划。地铁6号线、新老环山路、西太路、西沣路、子午大道构成项目主要交通路网。

公园,是人们休闲、观光、聚会之所,也是居住、养身、锻炼的佳地。城市中的公园,因为环境绝美,而凸显生态效应;因为资源而极具价值。在一个城市,知名、好玩、具有景观唯一性的公园,更让人侧目。人们从四面八方,不约而同的来到秦岭,正式因为秦岭具有这个特色。在秦岭山下安个家。把家放在氧气最充足、空气最纯净的地方岂不乐哉。

栖居于自然,望山归画里,西安院子不仅仅只是一个外表好看的手工宅院,她更拥有独特的山水庭院景观,户户泉水环绕,和美而居。


西安院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万/套

楼盘地址:亚建国际高尔夫西侧(环山旅游公路5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7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