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世界再大,不如院子一个

发布时间: 2017-12-29 16:0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97046次浏览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想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看他的家就知道了。家是一个人内心世界的外在展现,是生活方式的具象体现。

我们会梦想着这样的生活:

早晨在鸟语花香中自然醒来,推窗远望,是蓝天碧水,空气里有柠檬的清香。聆听着绿叶和风的婆娑私语,在小区里跑上一圈,然后神采飞扬地迎接新一天的挑战。

庭院,总是在向人们展现关于生活的最美好一面!



古往今来,无论经济大富小康,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它既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也在某种程度上承担着比室内空间更重要的作用。

因为家有庭院,可以静思独处、品茗小憩、会客派对,甚至晾晒衣物、玩耍嬉戏……在这片不被打扰的私人空间里,人们可以对面品酒,与友聊天,或者拿着一本书,躺在藤椅上享受难得的休闲。

庭院还可以满足人们莳花弄草的爱好,同时也可以作为客厅餐厅的另类延伸,在晴朗的日子里,一家人在庭院里沐浴着阳光或交友待客,或共进早餐。

西安院子是陕西嘉猷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历时多年在秦岭北麓精诚打造的收藏级纯中式独栋别墅项目。项目东临神水峪,西傍太平河,南接圭峰山。项目南边有200亩的私家山体公园,包括有禅院、会所、儿童娱乐、网球场等。项目的北面是规划中的草堂寺旅游区,西面是草堂科技产业基地,根据高新区的规划,新环山路以北太平河以西区域将打造西安 IT 园区,一期计划 10月动工,将倚托草堂寺南部区域景观带,形成一个综合型的度假园区,同时政府配合规划修建西太公路,去年10月已完工,从而缩短本项目环山生态旅游带,周边已建成太平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秦岭野生动物园,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球场,围绕生态旅游规划沿环山路已形成大大小小的农家乐等餐饮配套。周边现有资源可供业主每天尽享养生休闲的度假生活。

项目总占地约600亩,容积率0.3,分两期开发完成.。其中一期西园占地306亩,建筑用地约100亩,由南向北形成错落有致的35个具有独立空间的主题院落。西院是由不同形式院落所组成的一个大田字型人居空间,各院落通过一条半弧形的交通主路连接起来形成小田字型,院落间由深幽的街巷组成合理舒适的景观系统。二期占地300亩,其中北区占地60亩,共112栋独门独院精品宜居小院,面积区间为65-188平米;南区占地90亩,规划为独门独院纯中式唐诗小院。

在售户型:

A户型, 独栋别墅, 建筑面积约126.00平米


B户型, 独栋别墅, 建筑面积约188.00平米



西安院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万 /套 

楼盘地址:亚建国际高尔夫西侧(环山旅游公路500米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7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