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西安闹市区上千平米房产腾房 涉案金额达4.5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1-03 09:26:23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7483833次浏览


1月1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在西安开展了一次大执行,将涉案一栋楼中的四层房屋清理腾交给了申请执行人。

1月1日上午9点,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工作人员来到西安南大街,对一栋楼的五楼、六楼,和负一层负二层进行强制腾房。原来被执行人西安中汇公司欠了巨额欠款不还款,而这栋楼从2003年起就已经被查封了。但由于这家公司擅自处分法院查封物、案外人非法侵占等问题,这栋楼里的一些商铺又被他们转租或者转卖给了其他的案外人,导致这起案件成了拖延多年难以执行,这栋楼里的商铺,在西安市两级法院涉及的案件高达100多起。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助理杨成哲:“一共可以说是100多起案件,总标的额达到了4亿5千万,楼上的商户也很多,各种利益交织。为了执行,咱们这个楼我们曾经进行过两次拍卖,都因为价格的原因流拍,流拍以后我们根据法律规定,可能要对这个楼进行以屋抵债。我们今天的被执行人为了规避执行,他在下面又成立了几个公司来规避法律。”

法官说,这次执行的这几层楼里,涉及多家商户,包括培训学校、古董店、餐厅等,在法院前段时间进行告知之后,一些商户就主动搬离,但还是有些人锁起房门,到现在没有露面,法院依法对房门强制开锁后,公证处工作人员对屋内财物予以清点,最后贴上封条,就地封存。查封后,这栋大厦也被指定给其中的一名申请执行的公司代为保管。而涉及的众多案外人,法官表示,对于合法的权益法院也会进行维护。

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助理杨成哲:“我们已经搜集了(被执行人)抗拒执行、拖延执行、不配合法院执行的大量证据,我们将相关证据已经移交公安机关,下一步要对被执行人进行刑事处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807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