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5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西安大户型房源“供需两旺“ 以本地人购买二套房为主

发布时间: 2018-01-04 09:15:24

来源: 房屋管理服务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95708次浏览


2017年最后2个月,西安新建商品房批售速度加快,不少纯新项目相继入市,品牌房企阵营扩大,同时大户型房源也迎来“集中放量期”。近日省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11月以来西安市场上大户型需求增长明显,成交良好。

大户型房源集中释放

自去年11月开始,西安品牌房企集中发力。一方面,首次进入西安市场的中南置地、新城控股等“新秀”陆续推出其首个项目;另一方面,中海、阳光城、中国铁建等老牌房企打造的纯新项目,也开始集中上市销售。

市场上新盘云集、好不热闹,而从各个项目最新拿证的信息来看,大户型房源占比优势明显,120平米以上的三室及140平米以上的四室房源供应充足,同时市场上洋房、别墅等改善型产品新增供应量同样可观。

根据本网了解,位于浐灞的中南·樾府项目在12月份屡次拿证,375套商品房先后获批入市,新批商品房总面积约45.3万平米。其中,大户型房源占比高达57%,包括130平米—140平米之间的三室以及部分跃层。

此外,新入市不久的中海·太华府项目,也以大户型房源为主力。12月上旬,中海太华府600余套房源获批,其中普通住宅527套,除了100平米及120平米的三室户型外,140平米、160平米、190平米以及240平米的四室占比突出。

市场成交情况良好

2017年底西安市场上大户型房源集中释放,其成交情况也较为乐观。根据某机构研究数据显示,11月份全市三室、四室、五室、五室以上户型以及跃层的成交总套数,约占当月全市普通住宅成交总套数的70%。

此外,从陕西省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来看,2017年受房地产市场政策影响,1—11月全市大户型、别墅的市场需求增长明显,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房源以及别墅的销售总面积达331.52万平米,较去年同期增长30.3%。

12月中旬,中航樾公馆152套住宅新获批,主力户型为127平米—176平米的大户型。置业顾问告诉本网编者,项目在获证不久随即进行了开盘,“开盘当天售楼部推出的房子基本上卖完了,目前剩余的房源已经不多”。

另据本网编者了解,近期中国铁建西派国际项目180平米—200平米的大平层正在集中销售,“大户型销量的话还可以,12月初的一、两周时间里我们项目大概卖出去8套房子”,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称。

本地人购买第二套房居多

根据西安目前执行的限购政策,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限购区域内最多可购置两套房。自去年下半年开始,西安房价出现上涨趋势,在限购政策持续影响下,2017年本地人购买第二套房的情况增加。

关于市场上大户型房源的主要客群是哪些人,中航樾公馆及中国铁建西派国际项目置业顾问均向本网编者表示,其项目的大户型主要以本地人购买第二套房为主,包括一部分父母为子女购置房产的情况。

而对于外地人而言,在西安购房首先需要缴纳连续两年社保或纳税证明,这是第一道购房门槛。此外,拥有购房资格的外地人,大多数属于刚需客群、首次置业,相对100平米以内的小户型,购买大户型的成本更高。

以130平米的户型为例,假设其房价为11000元/平米,购买一套130平米的房子总价大约143万元。按照最低3成首付来计算,购房者需准备42.9万元的首付款,按照等额还款三十年的方式,每月的月供超过53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汉城南路与红光路十字北200米(西钞广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02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