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7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2018年200多盘10万余套新房入市 还担心没有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1-08 13:47:40

来源: 西安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895765次浏览


2017年,西安房企推盘热情高涨。共有497个楼盘,获得488张预售证,是2015年386盘取得预售证后迎来的供应量再次上涨年份。最多的是城东,数量为70个,其次是高新和城北,分别为65和60个。新增纯新盘87个,城西及西咸20个,城东浐灞16个,城北经开12个,高新13个、城南4个,长安2个,曲江4个。

2018年西安将有多少楼盘推出新房源?虽然房管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各房企对2018年要推出的楼盘及房源量加快申报步伐,但目前的情况看,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至少超过200个楼盘推出新房源,有约10万余套新房可供应。你还担心买不到房吗?

200多盘欲推10万余套房源

根据2017年各房企拿地情况及在售楼盘的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汇总,2018年西安将有200多家楼盘迎来不同程度新房源供应,共计约10万余套新房,主要以期房为主,将有23家老盘会有现房推出。

从各区板块来看,房源主要集中于高新、曲江、浐灞、城东、城西这五大活跃板块。其中,高新约有25家、曲江约有21家、浐灞约有22家、城西约有25家、城东约有27家,推出的产品也比较多样,有小公寓、高层、改善洋房和别墅类型。

2018年预计会至少有30个纯新项目,分布在西安各个区域,产品有公寓、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高端产品等。其中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榜单(销售金额)中前12名的万科、碧桂园、恒大、融创、绿地、保利、华远、中海、绿城、朗诗等名企项目均有推盘上新动作,这对于购房者朋友来说无疑多了一些选择。

万科有7盘集中会新推,包含万科国宾、万科金域未央万科金域蓝湾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万科城润园、万科金域东郡。融创有7盘,分别为融创壹号院、融创南长安街壹号、融创天朗蘭园、融创壹号院融创宸院、融创御园、融创璟园等均有大量房源的面市。

恒大有6盘上新,分别是恒大雅苑、恒大御龙湾、恒大翡翠龙庭、恒大国际城恒大都市广场恒大帝景。绿地有4盘,分别是绿地与湖绿地国际花都、绿地璀璨花都,绿地新里城。中海有中海太华府、中海曲江大城、中海临潼项目。

比较值得期待的是,2018年碧桂园预计9个项目将开发入市,从经开、浐灞、沣东到高新、曲江均有!分别为碧桂园·国湖、碧桂园·高新时代、碧桂园莱安城项目、碧桂园·阅江府、碧桂园·壹城中央、碧桂园·香湖湾1号、碧桂园·锦唐、碧桂园·幸福城市、碧桂园·雁南府。值得一提的是,碧桂园·香湖湾1号、碧桂园·国湖两个项目分别位于浐灞生态区和沣东新城板块,是2017的两个“”。

30个品牌房企纯新盘城看点

在目前已知的30个纯新楼盘中,朗诗地产的长安项目、佳兆业的未央湖项目、康桥地产的航天城项目、旭辉集团的旭辉大明宫、绿城的紫楹台等均为入驻西安后的首个项目,品质有一定的保证,而且地理位置也不错,可以重点关注。另外,碧桂园·香湖湾1号、碧桂园·国湖项目未来的升值潜力也不小。

市场目前已基本无现房可售,西安全面进入期房时代,已是不争的事实。据不完全统计,摸底的200多家楼盘中,仅有10%的楼盘会有现房推出,其余均为期房销售,最早的2018年年底交房,基本都是2020年后交房了。从推盘项目来看,2018年推盘的品牌房企项目占了90%。

2018年将是西安楼市外来房企正式全面比拼的“元年”,2017新进入西安的12家外来品牌房企,将和此前进入西安的外来品牌房企进入厮杀阶段。2018不愁没房可买,但如何在不同的地段之间,在同地段不同的房企之间,在同类房企的类似产品中,做出更好的选择,将是我们和购房人一起共同面对的话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