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1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恒大再捐20亿给贵州毕节市 已帮扶大方12.73万人脱贫

发布时间: 2018-01-11 09:15:41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5790次浏览


1月9日,贵州省扶贫基金会收到恒大集团捐赠的20亿元扶贫资金,用于结对帮扶毕节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据悉,恒大集团计划无偿投入110亿元帮扶毕节市100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目前已累计捐赠到位60亿元,其中,定向捐赠给大方县的30亿资金已经全部到位。目前,103项重点援建工程已全部竣工交付,已帮助12.73万人初步脱贫。

在全国政协鼓励支持下,恒大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从2015年12月开始结对帮扶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三年无偿投入30亿元,通过产业扶贫、搬迁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和保障扶贫等一揽子综合措施,确保到2018年底,大方县18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恒大结对帮扶大方,不仅出资金,更重要的是出人才、出技术、出管理、出思路。2017年5月12日,在恒大集团帮扶乌蒙山区扶贫干部出征大会上,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再次强调:5年无偿投入110亿元并不是一件难事,最难的是要派出一支能吃苦、能奉献、能打硬仗、能出思路、能出管理、能出办法、能出技术、能促进当地群众内生动力的一支优秀的扶贫团队,决战乌蒙山恒大扶贫前线。”

据了解,两年多来,恒大由集团副总裁兼任扶贫办主任,并从全集团系统选拔了2108名优秀的领导干部和扶贫队员常驻毕节市扶贫前线,派驻到县、乡、村,与当地干部群众并肩作战,工作到村、包干到户、责任到人。

2017年5月,恒大将帮扶范围扩大至毕节全市10县区,复制、推广帮扶大方县经验和做法,抓住精准扶贫的“牛鼻子”——产业扶贫、易地搬迁扶贫和就业扶贫。无偿投入80亿元,累计投入110亿资金,派出2108人的扶贫团队。7个月以来,共400万平方米的9个易地搬迁安置区所有楼栋已全面开工,331个蔬菜、肉牛等产业基地已开工,全市已培训47608人,推荐就业37485人。通过产业扶贫、搬迁扶贫、就业扶贫等措施,到2020年帮扶毕节全市现有92.43万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

结对帮扶大方县两年,大方县城乡面貌已焕然一新,精准扶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援建的103个重点工程项目已全部竣工,其中,50个新农村、11所小学、13所幼儿园、1个奢香古镇以及完全中学、职业技术学院、慈善医院、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相继投入使用。肉牛养殖基地、蔬菜育苗中心、蔬菜大棚和大田基地、中药材和经果林基地等已投入生产,引进的43家上下游龙头企业已形成“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基地”的产业帮扶模式,实现了供产销一体化经营,确保贫困户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此外,为孤寡老人养老就医、困境儿童生活学习和贫困家庭就医提供补助,恒大设立2亿元“恒大大方慈善基金”,还为14140名特困人群每人购买一份固定收益的商业保险,补足当地低保标准与脱贫标准之间的差额,实现直接脱贫。同时,组织恒大集团员工“一助一”帮扶全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和孤儿4993人。

“我们留下一大批生产基地,留下一大批技术人才,留下一大批优秀企业,让大方县的扶贫产业能够持续长久。”谈及大方县的改变,全程参与扶贫并见证其剧变的恒大扶贫办一位负责人不无感慨,他说,长效的产业链是大方县贫困户的脱贫保障,恒大人在新一年的头等大事,就是“扶上马送一程”,协调各方加固产业链运营,引领贫困人口一步步走上致富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汉城南路与红光路十字北200米(西钞广场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6025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