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壹号:高端住宅 品质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1-11 16:5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9167次浏览


十多年前,高新、紫薇、高科、天地源,并驾齐驱,曾是西安楼市的一道风景线。

此后,“招保万金”相继进入,如今,万众“期待”万科、碧桂园、融创三雄并峙、一骑绝尘,远远甩开与第二阵营的距离,再无追赶者。

但2017年,因为一家入陕十年的房企爆发式的增长,这个大概率“期待”已经被打破!

NO.1∣壹

截止2017年12月31日,2017年度西安房企销售成绩单正式发布。

西安房企销售额TOP20排序,万科、融创、恒大、碧桂园、绿地全部荣列榜单TOP10,本土房企全部迭出门槛,TOP10门槛较2016年度上涨42.6%,TOP10市场占有率较2016年上涨了16%。

因为统计口径只限于商品房,这份榜单只收入了主城区项目销售额统计,不含西咸新区、高陵区、临潼区、鄠邑区,没有能够反映所有房企的“2017年的销售额”,因此饱受质疑。尽管临潼、高陵、鄠邑属于“市属”城区,但西咸新区却是官方认可的“都市区”,应该说,这是在数据统计层面“西咸一体化”的病痛还未解决。

因此,这份出乎意料的榜单,明里暗里引发了一系列争论,有人斥之不公,有人感叹遗憾,但销售数据胜于雄辩。

NO.2∣贰

细读这份榜单就会发现,2017年西安房企排行榜变化极大,前十强清一色外埠名企,还有黑马涌现,人气爆棚的阳光城集团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阳光城的服务方,笔者对于阳光城的销售战果深有体会。

通过审时度势,紧抓机遇,阳光城陕甘公司在年中制定了百亿元目标。紧抓客户,强力突围,随着千亩大盘阳光城壹号的热销,西咸“第一神盘”屡现媒体。千人选房,连夜排队,人气与城北碧桂园·凤凰城、南长安街壹号一较高低。

千亩大盘不仅要考验房企资金和操盘能力,还要考验房企的预见性,作为十年前进驻西咸新区的首家全国TOP20房企,阳光城选择了爆发前夜的核心板块。在一连串猛烈的国家利好导入,大手笔规划擎举之下,终于将西咸新区最核心处,兑现为一座“财富金矿”。

就像一只嗅觉灵敏的轻快羚羊,阳光城总能发现最肥美的草场。

阳光城紧抓机遇,千亩大盘打起“百花错拳”,多兵团齐头并进,阳光城·西西里(现房/期房、毛坯/带装修)、阳光城·巴塞阳光(别墅/高层)、阳光城·上林府(别墅/带装修高层)、壹号官邸(叠拼/高层),多个组团接连开盘,不断热销。用购房者的话来说,就是一房难求,打架排号中。而2017年阳光城陕甘区域以102亿元收官,阳光城壹号单盘销售额达到了73.8亿元。

但由于阳光城壹号所在西咸金融能源区板块(西咸管委会附近),预售证归属咸阳办理,而西咸又不在西安房管局统计范畴之内,于是,阳光城壹号销售数据难以上榜,在官方数据无法完全体现。

如果能够统计进去,阳光城必然能够跻身前列,紧追万科、融创、恒大(恒大都市广场也在西咸),一举斩获前四(说不清楚,究竟是第三,还是第四)。但这一点并不重要,能够获得如此战果,已经证明了阳光城的雄厚实力。

正如阳光城某位领导所述:“数字一旦统计好,就是过时的,它本身意义不大。但是积累这个数字的游戏过程让我们再有信心和依据面对崭新的未来。”

一旦板上钉钉,销售数据再无意义,作为房企一年斩获的战果,收入囊中,则更有信心面对未来。

NO.3∣叁

入陕十年,阳光城韬光养晦,不断谋局,俨然是一个没有短板的“全能型”选手。

比如在别墅上,曾经西安每卖出两套别墅,就有一套属于阳光城·西西安小镇;主打“全家庭购物”阳光天地,覆盖西沣路、西部大道板块;城市顶豪产品阳光城·檀府,媲美中大国际九号的高端藏品;阳光城·PLUS落地睿life2.0服务,为阳光城服务晋级……

但越是想要“厚积薄发”,阳光城在产品层面耗时越久,这就不难解释,为何阳光城入陕十年始终追求稳健。沉默就是为了伺机爆发,2017年就是阳光城陕甘区域公司全面爆发的一年!

2017,这一年,对于阳光城陕甘区域公司而言,绝对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一年五个突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四倍多,在大西安楼市上空划出一道曲线。

品牌突破,让阳光城一跃成为具有世界五百强背书的房企,继万科、绿地、恒大、万达之后,阳光城受摩根士丹利等企业认可。储地突破,多渠道拿地,一举扩张5个新盘,全部高端系列;销售突破,成功晋级为百亿级房企,跻身房企前四强,改写西安楼市排行榜;产品突破,迅速从“毛坯产品”转轨“带装修产品”,赢取海量口碑;配置突破,睿life2.0体系落地,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2017年,国内前十强房企全部汇聚,要在大西安腹地发力,先在一级市场搅动昆明池、世园会和雁鸣湖,又通过曲线拿地,打碎楼市平面化的竞争,仅仅两年时间,整个楼市已不再是本土房企驰骋之地。

阳光城,却在短时间之内成为大西安楼市房企“第一阵营”,确实够快。

但是,从户型、外立面、园林到会所,“始终追求标杆”的阳光城,有个性化品质的另一面,就是极致的快,快到让“旋风式打法”的房企都自叹弗如。

但有一点大家都知道,对于很多房企来说,速度和品质,往往是硬币的两面,很容易顾此失彼,阳光城能否例外?

NO.4|肆

在这一轮被称为“休克式调控”的限购里,全国所遭遇的情况大致趋同,房企要么在谨慎选地,要么就在砥砺争锋!

而阳光城却看准了两个契机,当地产领域集中度越来越高,房企之间的竞争进入下半场时,必须从战略层面、产品层面双向驱动,才能迈向千亿级房企。

其一,为了战略突围,快速晋级千亿级房企,阳光城集团顶层设计了“三全战略+五圆模型”,角逐地产下半场。

所谓“三全战略”,“一全”即全域发展,依托核心城市,向周边城市辐射,例如围绕西安,辐射延安、汉中、韩城等城市;“二全”即实现“全方式拿地”,除了招拍挂、一级整理、三旧改造、特色小镇,阳光城还将朝着产业地产进军,例如北影阳光影视城;“三全”则是全业态发展,不管商住园区,全部积极参与。

所谓“五圆模型”,结合人才上的双赢制度、土储上的三全战略以及资金上的结构优化这三个圆的基础上,形成良好的运营管理体系,夯实基础开发能力,实现三升一降(提升规模、提升速度、提升品质并降低成本)。而第五个圆,则代表着“人等地,地等钱,钱催人”的闭环。只要市场允许,资金允许,阳光城会积极拿地,扩大储备。

其二,为了产品突围,阳光城推出睿life2.0,实现产品迭代,为生活寻回初心,将高端生活变成暖心生活。

在一片楼市迷海之中,改善型客户更看重什么?一个市场变革居住形态的时代,红墙大院不再,街坊邻里陌生,依赖“新四大发明”拼凑生活,市邑繁富,百工兴旺,人心冷漠。当快节奏打碎生活,房企又该如何去落地生活方式?

绿地的“理想家”拥抱科技,万科的“睿服务3.0”谋求倡导人文,花样年的彩之云2.0扩张流量,为生活增温提供解决方案,唯有阳光城系统的睿life2.0,给出了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虽是发自地产,却是增温生活,从睿社区、睿友邻、睿产品、睿服务4大维度,每一个点都挠在购房者的“痒处”,让改善型客户欲罢不能。久违的邻里交流,重拾大院生活温暖,互帮互助,又能通过“健康+科技”提升生活效率,让生活无忧便捷。

目前,阳光城“睿life2.0”落地西安,首个配置社区就是阳光城·PLUS,作为目前曲江Ⅱ期唯一在售叠拼社区,曲江二期唯一纯板社区,叠拼为主,配以少量高层、小高层,以及2.7容积率,在曲江二期都堪称精品。

NO.5∣伍

2017年,阳光城在大西安“重仓”加持,2018年,阳光城又将迎来“二次爆发”。

既入“第一阵营”,2018年阳光城十余盘发力,雄心可窥一斑。千亩大盘阳光城·壹号、城市顶豪阳光城·檀府、叠拼墅区阳光城·PLUS、洋房社区阳光城·翡丽曲江、二环畔阳光城·翡丽公园,还有高端社区阳光城·檀悦等等。

盘量增多,品质不改,在高周转的车轮上,阳光城精确地行使在品质的轨迹之上,在“一盘一策”的产品策略之下,阳光城的产品,总能给客户更多“惊喜”。

面对周边竞品,阳光城总是“同等面积比功能,同等功能比配置,同等配置比细节”。比如阳光城·西西里的超值带装修,区域无出其右者;还有阳光城·PLUS叠拼别墅,也是开区域低密高端之先河。

阳光城的项目就像皮克斯的电影,总是藏着超多的彩蛋,让人或惊喜,或是感动。

在“水深鱼大”的大西安,阳光城如鱼得水。而“三全战略+五圆模型”的企业规划,多种方式的房地产经营,既大幅降低土地成本,又能快速推进市场销售,可谓一石二鸟。

既有房企顶层设计,又有底层产品思维,双重逻辑驱动,才能构筑阳光城成功法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世纪大道与上林路十字向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