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奇幻旅程闪耀启幕,融创西安幸福家2017年海贝课堂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4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6次浏览


璀璨舞台,星光熠熠,一场奇幻视听盛宴精彩启幕。1月12日,融创西安“未来领袖成长计划”2017年终盛典·奇幻童话剧公演,在西安电视台演播大厅盛大启幕,从报名海选到排练演出,历经20余天,倾注众多工作人员的付出与努力,小演员终于成功登上舞台,盛放璀璨风华。

公演现场,嘉宾在签到墙上写下姓名,惊喜步入童话世界,领取小丑派发的气球,在梦幻奇妙的立体造型合影墙前拍照,定格下最美瞬间,欢乐的气氛在整个演播大厅内洋溢。

聚光灯亮起,梦想在此启航,一支精彩绝伦的水鼓舞震撼开场,将现场气氛点燃。“梦精灵”专业童话剧表演团队倾情演绎《新拇指姑娘》,将童话世界的温暖与美妙精彩呈现。

小演员登台表演前,特邀家长代表上台朗读自己手写的致孩子的一封信,深刻无私的爱意感动现场每一个人。带着美好的期待与祝福,融创小演员闪亮登台,生动再现经典童话传奇《白雪公主》,专注的表演惟妙惟肖展现白雪公主的奇幻之旅,传递出小矮人们美好善良的品质,带领大家走进纯真美好的童话世界。  

千人瞩目盛大舞台,每个小业主都自信勇敢的释放自我,诙谐幽默的相声表演,活力十足的街舞秀,魔幻泡泡秀表演环节精彩互动,而最后由所有小朋友上台共舞的《青春修炼手册》,秀出活力四射的少年风华,为整场公演拉下完美的帷幕。

 奇幻盛典,美好童梦在童话世界璀璨绽放,每一个融耀奖杯,都是对小演员的赞赏与肯定。融创西安幸福家海贝系列活动年终收官,以一场奇幻童话盛典的形式,为小业主打造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成长提供更多可能,让孩子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始终自信坚毅。  

一场童梦演绎,一个属于孩子们的童话世界,为孩子们圆梦童话之旅,也为2017年融创西安幸福家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8年,融创西安将会带来更多惊喜,也会帮助更多“未来领袖”快乐成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新城区华清路与东二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11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