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8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西安一小区管道漏水业主受冻 1400多户居民盼供暖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22:06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6322913次浏览


“前几天大雪,家里的温度只有十来度,而且还经常停暖,在家里要穿上两层羽绒服保暖,虽说有暖气可家里还要开着空调取暖,这样的生活真的很难熬。”家住西二环百欣小区的白大爷最近一个多月过得很窝心,他向本报如此投诉。

记者来到白大爷家了解情况。客厅摆着温度计。供着暖,室内温度还没超过15℃“前几天下大雪,早上和晚上一般显示11-12℃。”白大爷指着家里的温度计对记者说,因为太冷,平时在家都穿棉衣棉裤,一到晚上就要开空调,睡觉时还要用电热毯。老伴70多岁,冻得实在受不了。为此,他和小区其他业主一起给物业和热力公司反映过多次,但目前仍未解决。

记者在小区内部道路一处被挖开的地下管道看到,供暖管道锈迹斑斑,呈现蜂窝状,没有任何管道保护措施和保护层,管道周围泥土被大量积水浸泡。

记者就此采访百欣小区西安盛友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对于小区经常停暖一事,他们觉得很冤枉。小区供暖后发现多处主管道漏水,挖出来的输暖主管道没有进行任何的防腐涂层保温处理,暴露出来的供暖管道锈迹斑斑呈蜂窝状。目前已经修缮多处漏水点,但还是不能正常加压送暖。解决居民正常供暖问题只能进行输暖管道更换,可这样大量的修缮工程物业公司没有能力承受。“对于业主投诉的问题,我们也向开发商西安海粤股份有限公司反馈多次,可他们一直推托,并未对修缮工作做出行动。”据了解,目前,百欣小区共住1400多户居民,已入住5年,今年是第一次供暖,本来是件开心事,但由于管道漏水导致家中经常停暖,他们担心这个冬天该怎么过。他们期盼物业公司、开发商共同拿出方案,尽快解决此事。对此本报将进一步关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100元/㎡

楼盘地址: 城北尚新路与尚贤路交汇处(北客站东9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228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