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春运期间西安开通到京沪夜间高铁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49:53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51次浏览


今日起,市民在网上就可购买除夕(农历大年三十)火车票了。

今年春运于2月1日启动,至3月12日结束,由于今年春节较晚,我省各高校集中于1月中下旬放假,学生客流会提前分流,节前客流相对平缓,节后学生客流、务工客流、探亲客流、旅游客流高度集中叠加,春运全过程呈现“前松后紧”的特点。去年,宝兰、西成高铁相继开通运营,今年春运期间还将开通西安到北京和上海夜间高铁,预计春节期间西安北站日最高旅客发送量有望突破13万人次。

三秦都市报记者在12306网站上查询显示,1月3日,2018年春运首日火车票正式开售,除夕当天(2月15日)火车票将从1月17日开售。可用“迂回”、“捡漏”等策略购票,一是牢记抢票时间点,12306网站放票时间点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记住自己购买车次的放票时间点,做好抢票准备。二是空,这时不妨运用一下“迂回”策略。例如,西安至乌鲁木齐没有高铁车次,但是西安去兰州比较方便,每天有14个高铁车次,兰州到乌鲁木齐每天有5趟动车,先去兰州,再去乌鲁木齐。

网上订不到,可线下窗口或者电话购票。当然,电话订票也可以采用“迂回”策略,当地订票电话打不通的话,可打所属省份的其他城市电话区号再试下,而且最好用固定电话。除此之外,还可采用“捡漏”的方式购票。预售首日放票45不妨刷新12306网站,此时可能有没有付款的票重等时间节点,退票相对集中,这时没抢到票的可去“捡漏”。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