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大疆创新中心和全球技术支持中心落户西安高新区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08:11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63次浏览


1月17日上午,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创新中心及全球技术支持中心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签约仪式举行。市长上官吉庆出席并会见大疆公司总裁罗镇华一行。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计划5年内,在西安高新区设立千人级创新研发中心及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其中,创新中心定位为大疆全球研发中心之一,将在精密制造、智能系统和无人飞行器等多个核心领域开展研发;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定位为为全球用户提供多渠道、多语言的服务和技术支持。大疆项目落户,将为西安创新创业企业带来巨大的引领和示范效应。

上官吉庆说,1月15日,国务院正式批复《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标志着以西安(咸阳)大都市为核心的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这是西安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机遇,也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插上了加速腾飞的翅膀。

近年来西安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改革创新的时代大潮,“创新”已成为这座城市发展的第一动力。大疆公司是科技创新的代表,双方发展理念高度契合,此次合作,必将实现互利共赢。

上官吉庆说,未来五年,西安将全力打造“3+1”万亿级产业,培育6个千亿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特别是西安作为硬科技概念发源地,正全力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这些目标的实现,需要大企业和大项目的支持。希望大疆公司在更多领域、特别是硬科技“八路军”中找到新的合作切入点,为我们打造万亿级产业、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全球硬科技之都”加油助力。我们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竭力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让大疆公司能够扎根西安、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

罗镇华介绍了项目具体情况。他说,西安历史文化灿烂,人才优势突出,将加快项目落地实施,争取早日建成达效,并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大西安实现大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李毅,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参加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汉城南路与红光路十字向西500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