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8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陕西将排查整治群租房及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18-01-26 09:16:40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90次浏览


昨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开展群租房和电动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对因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发生较大以上亡人火灾的责任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责。

1月24日,省公安厅召开会议,对全省群租房及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群租房和电动车停放充电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立即制定专门的行动方案,紧急行动起来。各派出所要切实履行好消防监管职责,公安消防部门要加强对公安派出所业务指导,提高派出所消防监督能力和水平,加强对城中村、城乡接合部的熟悉演练,提高初战控火速度和效能。

在具体排查整治工作中,各地治安和消防部门将推动派出所落实对群租房的消防安全监管责任,依托“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精准治理群租房火灾隐患;切实加强电动车停放充电管理,督促基层乡镇、街道加强网格化管理,落实夜间防火巡查队伍,及时发现和制止在居民住宅楼梯间、楼道等区域违规停放电动车及充电行为;推动有关部门集中建设居民住宅区电动车棚、车库和充电设施;广泛深入社区和居民、村民家庭开展火灾警示性宣传活动。在消防力量建设方面,全省将加强对各类基层治安联防队及社区微型消防站等力量的消防培训和业务训练,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快速到场处置。

据介绍,为使各项排查整治措施落地见效,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把消防工作纳入公安工作全局,警务督察、治安等部门也将加强群租房和电动车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统筹部署开展、共同检查考核。公安派出所将对辖区群租房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宣传教育。对因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发生较大以上亡人火灾的责任单位和个人,省公安厅将严肃追责。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0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