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政协委员建言破解“养老难” 加快智能化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30 11:38:40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今年省“两会”上,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游建刚委员提交了《关于加快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产业的建议》提案,建议在“互联网+”时代,加快发展智能化与健康养老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

“‘智能化’与‘健康养老’的融合创新不断深入,正逐步成为提升老年人养老质量和效益的‘两翼’,为加快我省老龄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机遇,也给发展适合我省的社会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创造了好时机。”

游建刚委员建议,要推进完善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政策规划,首先应当完善相应的法律法规,创新政府管理职能,引导社会转变对“养老”的理念。“养老”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要加快引入社会力量和资金,创新市场化运营机制,推动服务型“养老产业”的大发展,创新智慧健康养老的管理体制机制,实现“科技养老”。要深入推进养老服务业改革试点,运用政策激励机制,为养老服务业市场提供丰富的,多样化的产品。

“促进养老服务与医疗、智能信息技术等生产要素的融合,支持智能健康产品创新和应用。创新发展服务形式,推广‘医养结合模式’,鼓励更多医疗卫生、护理康复、社会工作等专业机构进入养老服务领域,拓展和丰富养老服务内容,为智慧健康养老服务提供优质的医疗、养老资源保障。”

要持续推动“互联网+”健康养老平台建设。加快发展居家网络信息服务,支持企业和机构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手段创新居家养老服务模式,满足家庭和个人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

“依托互联网资源和社会力量,鼓励健康服务机构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搭建公共信息平台,为老年人提供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游建刚委员表示,同时也应规范智慧健康养老数据的收集和管理,加大各类养老服务行业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以适应养老产业发展需求。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