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腾讯联合苏宁、京东、融创投资340亿 收购万达商业退市时14%股份

发布时间: 2018-01-30 12:02:1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2次浏览


1月29日,万达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宣布,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云商、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万达集团表示,引入新战略投资者后,万达商业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各方将推动万达商管集团尽快上市。

此外,苏宁云商于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或者公司指定的子公司计划出资95亿元或者等值港币,购买万达商业股东持有的约3.91%股份。

剩下3家中,腾讯投资100亿元,持股比例为4.12%;融创中国投资95亿元,持股比例3.91%;京东投资50亿元,持股比例2.06%,共计占万达商业股份比例约14%。目前,万达商业的估值为2430亿元。

万达称,此次合作中,腾讯将推进与万达旗下网络科技集团的战略合作,同时,万达将保持对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主导权。此外,腾讯、苏宁等投资人将利用资本力量,支持万达商业加快发展,实现1000家万达广场的目标。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万达商业于2016年9月20日从港交所退市,根据与退市投资人的协议规定,退市两年内万达商业未能完成A股上市,退市投资人有权要求万达集团进行回购,并支付8-10%的利息。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