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腾讯双创小镇落户浐灞 大西安东部千亿级新产业集群大势已成

发布时间: 2018-02-01 09:35:34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550次浏览


2018年1月30日,腾讯双创小镇(西安)项目落户浐灞生态区,腾讯公司开放平台部副总经理王兰、迈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碧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分别代表三方签署共建腾讯双创小镇(西安)项目框架协议。

“腾讯双创小镇”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总投资约160亿元,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将建设总部办公、国际创新中心、青腾园、企鹅号文创基地、青腾大学、云计算中心、互联网+城市服务中心、互联网金融中心、电子竞技馆等11个产业。

将依托西安的产业特色,以腾讯公司为龙头,孵化并引入一系列创新创业企业,大力推动文创、智能制造、互联网+产业升级,导入企鹅文创优质IP。同时,腾讯公司还将联合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互联网+生活主题社区及高端品质的新型商业街区。形成以产业为核心、项目为载体、科技为动力的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的双创小镇。

预计未来5年内,项目将引进孵化入园企业500家以上,其中上市公司10家以上;引进优质企业80家以上,包括行业龙头企业15家;吸引创业人才2万人以上,申报专利500项以上,带动就业人口10万人,实现产值估值500亿元左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研发、孵化、加速、产业化、培训、金融投资、生态社群等于一体的立体化、全要素腾讯双创生态国家级示范区。

2017年以来,浐灞生态区已先后引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大数据小镇等新兴产业项目,在云创、大数据、国际孵化器等领域,搭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此次,浐灞生态区再次牵手世界互联网顶级企业腾讯公司,并联动西安本土优秀企业迈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面向未来创新发力,打造千亿级新产业集群,助力大西安东部新中心建设。

据了解,为推进世界互联网顶级企业腾讯公司落户西安,腾讯双创小镇(西安)项目布局浐灞,浐灞生态区曾多次主动上门对接洽谈,积极争取各方支持,邀请对方来区考察,反复讨论方案,认真敲定合作细节,努力争取合作。

正如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在签约仪式上所说,浐灞生态区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追赶超越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实现招大引强、龙头拉动。聚焦“332”产业体系,瞄准新经济、云计算、大数据等未来产业,推进产业高端化,实现引“资”引“智”联动,国内与国外联动,培育“双创”新动力。

浐灞生态区将以此为开端,用成果来检验,从“合约”到“合作”,用心用情,全程“五星级”服务,打造融合发展的“示范项目”和“代表作”。

主动服务连夜对接

浐灞铁军“精准、速度、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1月30日晚,浐灞生态区与腾讯公司、迈科集团就腾讯双创小镇项目签约后,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主动服务。三方围绕“腾讯双创小镇”项目的发展思路、规划愿景、产业导入、人才吸引、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

浐灞生态区将全程主动上门服务,全方位跟踪服务,强化计划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更加精准地对接,专门成立三个专项工作服务组、两个工作信息群,“一对一”精准施策,确保服务与企业需求、项目需求无缝匹配;更加快速地推进,立即制定项目实施计划,明确工作节点,“挂图作战”,全面提速工作进度;更加优质地服务,围绕项目建设配套服务,切实当好“五星级”“店小二”,让企业“零跑腿”。

千亿级新产业集群的其他伙伴儿

认识 一下

大项目可以改变一个区域的气质,对推进区域的发展,以及改变区域的人文素养上都有深远影响。浐灞生态区凭借绿色吸引力,助力大西安东部千亿级新产业板块发展。除了腾讯双创小镇,千亿级新产业板块还有哪些伙伴呢?

无限可能在云端——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2017年9月17日,西安市政府与亚马逊AWS共建西安联合创新中心项目落户浐灞生态区,在浐灞生态区共同建设亚马逊AWS赋能的联合创新中心项目,设立加速器、国际化孵化器、云创人才基地,重点推进云计算应用、国际合作、云计算人才培养等工作。

项目将依托亚马逊AWS雄厚的云计算技术基础、高效的孵化加速运营生态体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进一步深化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合作。在创新力的推动下,依托“云”的无限可能,形成技术驱动、国际化助推、资本助推的创新产业生态链,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和国际化转型,构建以生态为基础,以云计算、大数据为核心,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未来城市新形态。

大数据跑出加速度——西安大数据小镇

2017年2月9日,“西安大数据小镇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浐灞生态区。浐灞生态区与浙江圣泓工业设计创意有限公司一起联合打造西安大数据小镇项目,围绕“大数据”的研发与应用,以“旅游大数据”为项目首发,在大数据领域以建设“人才世界集聚,技术世界领先,应用转化最广”的小镇为目标,让健康大数据、环境大数据、政务服务大数据、工业大数据、金融大数据、交通大数据、教育大数据、电商大数据等成为西安发展的创新源泉,加速西安大数据产业聚集,壮大西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助力智慧城市、智慧旅游建设。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