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一月下旬超十家项目先后开盘 本周预计两项目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2-02 08:58:50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80次浏览


一月上旬,楼市整体平淡,开盘数、批售量均位于低位。下旬,批售量上升,开盘数增加,两家新盘也相继获证入市。月底,各家项目开盘去化相较此前明显上升。进入二月份,据本网统计,二月首周预计两项目开盘。

一月下旬超十家项目开盘

据本网统计,一月西安楼市共获得37张预售证,环比下降近七成。从月初开始,房企获证速度迟缓,到下旬,拿证速度逐渐增加。

1月26日,西安楼市共获得13张预售证。海亮唐宁府时隔三个月,获批一栋高层,共130套普通住宅房源。融创大兴新区项目御园,也时隔三个月,获批五栋洋房产品,共138套房源。

大兴新区另一家项目乔布斯公馆,获批一栋高层,一室户型,均为loft产品,批售量达815套。中铁纺织城项目中铁滨河家园,四年之后再次获证,获批两栋高层,共357套住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纯新盘天地源万熙天地和中海曲江大城,同时于1月26日首次获证。天地源·万熙天地获批两栋高层,共485套房源。中海·曲江大城,共获批十三栋楼,包括叠拼别墅和洋房产品。

随着拿证房源增加,开盘数也逐渐上涨。一月下旬,西安超过十家项目先后开盘。虽说大部分项目所推房源量都较小,但和上半月仅三家项目开盘相比,开盘数明显增加。

而随着开盘数增加,开盘去化率也明显升高。月底开盘的几家项目,开盘去化率都在八九成。而且,开盘即售罄的现象也再次出现。

本周预计有两项目开盘

上半月,金地南湖艺境、德杰状元府邸、绿地与湖三家项目先后开盘。金地南湖艺境开盘去化不足七成,德杰状元府邸去化仅两成,绿地与湖去化最好,开盘当天近乎售罄。

但是,到了月底,开盘的项目大部分去化较好。一月第三周,开盘的几家项目,保利天悦、碧桂园凤凰城天悦东都,开盘去化率均超过八成。

而在上周即一月第四周,开盘的几家项目去化多在九成以上。1月26日,融创御园在获证当天开盘,推出的洋房产品,开盘当天去化达到七成。此外,海亮唐宁府,在获证第二天进行了开盘,推出的高层房源开盘当天近乎售罄。

天地源在西万路口的新项目万熙天地,在获证两天后,1月28日进行了首开。推出的两栋高层共485套房源,开盘当天全部售罄。据悉,该项目开盘当天,共有1500组客户提交了资料,开盘当日销售额达八亿。

虽说一月份楼市上半场表现冷淡,但下半场的表现,在楼市淡季来说,新盘入市、开盘去化率可观,表现依旧亮眼。不过,随着二月份春节的愈加临近,开盘数、批售量应会有所下滑。

据本网统计,本周预计将有两家项目开盘。分别是中海曲江大城和天地源·曲江香都。此两家项目均于一月底获得预售证,预计将于本周进行开盘。天地源曲江香都推出此次获证的两栋洋房产品,共104套房源。中海曲江大城推出所获证的洋房和叠拼产品,共393套房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新开门南路与南三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707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