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6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西安中海15年新春灯会耀暖三秦,十亿首开曲江大城献礼

发布时间: 2018-02-07 14:5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60次浏览



超三万户业主共赏新春灯会

西安中海地产深耕古城15载,从2003年到2018年,布局四大区域,打造19城精品,点亮万千灯火,超3万户业主与中海共成长。2月4日,中海业主齐聚大唐芙蓉园共赏新春灯会,一场臻美视觉与温情关怀的盛宴照亮了长安夜空,一家人的齐聚,满园的欢声笑语,无处不在的中海服务,每一个点滴细节都体现了中海地产对业主的关爱。

中海曲江大城首开劲销十亿

2月6日,在中海业主游园的欢乐声中传来中海曲江大城首开劲销10亿的捷报,作为中海西安公司2018年的重点项目,也是曲江新区最后的珍藏之作,首开近乎售罄,充分验证了广大西安市民对中海地产的热爱与认可。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口碑,高品质是项目备受青睐最好的试金石。在中海多个项目中老业主较高的重复购买率,正是源于中海西安公司15年的深耕发展,在土地开发到物业管理的过程中,对产品打造的精细化与专业化的追求,在房企中无出其右,公司秉承过程精品、楼楼精品工作要求,在西安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获得了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中海业主 共祝西安中海15周年

中国的灯,代表团圆、和气、祝福。在新春灯会最后的环节,中海地产特意在大唐芙蓉园仕女广场组织新年祈愿祝福活动,一盏巨大的孔明灯屹立在广场上,各位中海业主通过手机APP互动输入祝福的话语,放飞心灯,满满的祝福出现在大屏幕上,中海业主们纷纷为自己、家人及朋友许下新年的祝福,在被中海地产这样温情、暖心的祈福文化活动所感动同时也不断祝愿中海地产越来越好,筑就更多品质项目,满足广大业主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工科中海 三大产业群领军行业

38载的稳健发展,中海地产聚焦城市价值创造,加速构建三大产业群。中海地产全称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目前,公司已建立了“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旗下拥有“中国海外发展(00688.HK)””中国海外宏洋集团(00081.HK)”两家上市公司平台,业务遍及纽约、伦敦、悉尼、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60余个经济活跃城市。截至2016年底,公司总资产达5713亿港元,净资产达2223亿港元,净利润达370.2亿港元,成长为产业联动能力强、城市运营能力强、资金及人才实力雄厚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以秉承工匠精神引领地产行业新未来。

“工科中海”的口碑印证了中海系高端作品的市场竞争力,“工科状元”这四字所代表的是高水准的与值得信赖的建筑品质。

专筑精品 为城市创造优价值

15年深耕古城,中海地产西安公司是先行者也是引领者,一直以来秉承“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以“过程精品”塑造“楼楼精品”,以专业为基础,以创新为导向,为产品品质提供坚实基础,持续提升消费者居住体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公司多次荣获“陕西地产十大诚信开发商”“陕西地产品牌金榜上榜企业”“西安楼市领袖品牌企业”等奖项。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展望未来,中海地产西安公司将继续以务实、严谨、奉献、苛求的作风,坚持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策略,拓展投资布局,预见性地满足客户的现实与潜在需求,持续打造精品项目,以更全面的综合能力服务业主,为西安城市建设及人居事业的发展再铸辉煌,创造更优价值。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800元/㎡

楼盘地址:雁翔路西北妇幼向南500米(杜陵国家遗址公园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66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