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5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二月初楼市推盘暂缓 政策助力节后楼市需求上升

发布时间: 2018-02-09 08:56:30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4次浏览


随着春节迫近,二月初,西安楼市房企拿证、推盘节奏整体放缓,多家房企已经进入春节模式,等待节后。目前来看,本周末西安零开盘。不过,近一两周,西安政策利好轮番出现,年后,随着楼市需求的上升,开发商将会加大推盘力度。

春节临近 二月初楼市推盘暂缓

二月初,春节临近,各项目上客量明显下滑,房企拿证速度也进一步放缓。截止到2月8日,西安楼市共获得15张预售证。虽说整体批售数相比,并无下滑,但其中住宅批售量仍旧处于低位。

其中,四家项目获批房源中,无住宅房源。而其余的项目,除了华宇·时间城,获批的住宅房源量都不大,均在300套内。北客站板块的华宇时间城,2月2日获批四栋楼共716套住宅房源。

城东纯新项目凯森爱家于2月初,首次获得预售证。共获批两栋高层272套住宅。而中海曲江纯新项目中海曲江大城,时隔一周,于2月2日再次获批,此次获批两栋叠拼别墅,共36套房源。

批售量持续低迷,开盘节凑也持续放缓。一月下旬,西安楼市再次掀起开盘小高潮,超十家项目先后开盘。而进入二月份,楼市开盘再次沉寂。上周五,几家项目在获证后陆续开盘,不过,开盘去化率较一月下旬,下滑明显。

上周五,保利天悦获批一栋高层,并于当天进行了开盘,推出的124套房源,开盘去化不到八成。天地源·曲江香都,在一月底获证,于上周五开盘,推出104套房源开盘去化不到六成。

2月初获证的湾流和金泰新理城,也于上周末进行了开盘。金泰·新理城仅获批48套住宅,开盘当天全部推出,去化仅五成。而湾流,推出280套房源,包括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开盘去化五成。

政策助力 节后楼市需求上升

本周一晚,中海·曲江大城首次开盘。推出洋房产品共245套。而在此前一天,该项目推出108套叠拼别墅产品进行了开盘。据悉,该项目先后两次开盘,现场共成交10亿。在开盘现场,开发商还给出了现场成交洋房可享受3个99折、别墅可享99折的优惠。

另一家项目华远枫悦,于本周二进行了开盘,推出一栋洋房共30套房源。而本周末,上周获证后还未开盘的仅剩华宇时间城、华远海蓝城和凯森爱家。不过,这几家项目目前还未计划本周开盘。

目前来看,下周四将进入春节假期,本周五拿证的项目可能会继续减少,即使获证,房企也会给节后“屯粮”。受节日影响,本周末房企选择开盘的可能性较低,目前,周末开盘数为零。

不过,春节前,西安政策利好轮番出现,为明年的楼市,提早注入了信心。二月初,西安对户籍政策进一步调整,落户流程再次简化。并推出“一人落户直系亲属可举家随迁”。此外,还推出多项服务承诺,全市186个户籍窗口,全实行延时服务。

2月7日,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住建部近日发布通知:经国务院同意,两部委印发《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规划提出,到2035年,西安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和功能完备的城镇体系。

从户籍新政,到城市规划,春节前楼市新政不断。为节后的楼市注入了一剂强心剂。节后,随着户籍新政的不断执行,落户人员持续增加,房企的推盘力度,相比往年或会更大。2018年的楼市阳春三月,可能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