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4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阳光城首获深圳罗湖旧改项目 将建166米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18-02-09 09:48:5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8次浏览


近日,深圳罗湖区城市更新局公告称,已通过深南阳光大厦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及总平面图。

据了解,深南阳光大厦原为联城工业厂房城市更新单元,2015年纳入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第一批计划,并于2016年公示实施主体确认为“深圳市大爱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实际为阳光城地产开发建设。

公告披露,深南阳光大厦项目位于罗湖区南湖街道,春风路与新安路交汇处西北角,属于罗湖金融核心商务区范围内,占地面积5444.78平方米,容积率7.87,总建面5.1万平方米,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其中,办公建面2.37万平方米,商业2500平方米,商务公寓9500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3778平方米,共规划停车位178个。

项目将由1栋40层商业写字楼组成,楼高166米。按罗湖区城市更新局发布的2017年土地供应表中奥球,深南阳光大厦项目最迟需在2021年8月27日前竣工完成。

同时,该项目将配建包括配套社区管理用房、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邮局、公共卫生配套等公共设施,总面积约3600平方米。项目还将无偿提供970.5平方米的土地与附近一处绿化用地连接,打造成罗湖创意文化公园。

另悉,深南阳光大厦项目的实施主体是深圳市大爱城房地产有限公司,而该公司是阳光城集团旗下的项目公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世纪大道与上林路交汇处向北8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0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