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6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今年西安经济有望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2-09 10:03:05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95次浏览


“2017年,我市经济运行还表现出韧性增强、基本面稳定、动能聚集的突出特点,为2018年经济保持较快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市统计局局长张民伟表示,今年西安经济仍有望保持高质量发展。

张民伟分析认为,多年以来,西安经济发展得益于较为发达的服务业、装备制造业对工业支撑作用的强化,以及近年来,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等新经济加快发展,有效拉动了需求,灵活了就业,稳定了物价,增强了经济增长的韧性,保持了基本面的稳定,加之去年一年加速聚集的发展新动能,这些都为2018年经济保持高质量较快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从而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基础一:平稳运行的韧性增强。2017年,西安在深化改革、加快创新、优化结构、提升质效的同时,经济增长在较高水平上小幅波动,各季度GDP累计增速波动幅度在0.2个百分点以内。保持了经济增长、就业形势、物价上涨的稳定,表现出较强的稳增长韧性。

基础二:经济增长的基本面稳定。经济增长7.7%,高于全国0.8个百分点。就业市场形势良好,城镇新增就业15.46万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8.8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3%。物价涨幅温和,全年CPI上涨2.0%,较上年提高1.1个百分点。

基础三:支撑发展的动能聚集。“人”的能量在聚合。3~11月,西安共迁入18.6万人,其中新政学历落户人数98724人。“资”的能级在提升。民间投资经历2年负增长的低谷后逐步回升,前三季度负转正后增长加快,全年增长11.1%。

“项目”的数量在增多。全市施工项目个数5434个,同比增加1909个,其中,新开工项目3884个,增加1479个。“主体”的增长在喷涌。全市累计在册市场主体于11月末超百万,成为全国第七个市场主体总量超百万的副省级城市。

楠香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航天大道与航天东路十字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96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