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西安户政窗口春节期间不打烊 办理落户两千多件

发布时间: 2018-02-25 09:24: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9632788次浏览


过年期间,大伙有的忙着回家团聚,有的忙着外出旅游,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西安公安的户籍室里也是挺热闹,不少人趁着过年放假,把自己变成“新”西安人。

上午10点左右,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的户籍室里挤满了办理落户手续的群众。60多岁的汉中人李先生夫妇,通过儿子和儿媳妇的博士学历顺利的落户西安。

李先生:“今年年前胡家庙派出所民警在我们小区进行宣传,宣传西安市的人才政策。我孩子两口子都是博士,他们就更希望在派出所引进人才,对我们进行了预约,今天不到十时间就给我们全部办理好。”

西安市出台户籍新政后,简化的落户流程,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高学历人才家庭,不少在外漂泊陕西人,也如愿让自己回到家乡。

张先生:“归心似箭,咱是土生土长的,家里姊妹5个就我一个在外地,办户口到办完也就四分多钟,这个热情,各方面解释咨询,都感到温馨。”

民警表示,为了让落户群众感受到优质的服务,春节假期期间,西安市公安局19个户政窗口正常上班,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每天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户籍室里正常办理业务。

西安公安新城分局胡家庙派出所民警李媛:“过节期间,办理户口和身份证的群众非常多,基本上每天中午吃饭时间都没有。新城分局每天办理的量大概身份证是40到50之间,户口办理是30到40件之间。”

记者了解到,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全西安市落户近2000人,过年不打烊的西安户政窗口,让更多人变成了“新”西安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团结南路和科技路十字向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6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